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寄往天堂的信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寄往天堂的信_8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得得9

站在夾雜着悲傷的雨季中 

  四月 

  灑落紛紛揚揚的記憶...... 

  ----題記 

  這天,是外婆的祭日。 

  雨,一直不停的下,像一個個小精靈,似乎受命前來帶走那正躺在棺材里老人的靈魂。看着外婆的墓碑,思緒隨着清風飄到了很遠很遠的地方...... 

  “嗚嗚,嗚嗚......外婆,我的膝蓋好痛哦,嗚嗚”一個小女孩跌倒在地上,正嚎啕大哭,旁邊那位臉帶微笑的老人慢慢的向她走來,但卻沒有要扶她起來的意思。她仍然微笑着,對着面前這位小女孩說“小藍乖,要學會堅強,要記住哦:生活不相信眼淚!”我似懂非懂的點了點,那時,我才7歲。 

  “嗚嗚,嗚嗚......外婆,這次鋼琴比賽,我輸了。”一直苦練鋼琴的我卻在一次小小的比賽中輸了,我輸得不甘心,躲在房間里哭了。外婆微笑着坐在我的旁邊,說“小藍乖,要學會堅強,下一次努力就可以了,要記住哦:生活不相信眼淚!”我輕輕的點了點頭。繼續練習,終於,在一次的比賽中,我拿回了名次。拿着證書,我懂了,生活不相信眼淚,要努力,才有成就!我終於懂了,那時,我才11歲。 

  外婆,是你用微笑感染了我,讓我學會了堅強,讓我得到了快樂。在你永遠的閉上眼睛的那天,所有人都哭了,但唯有我,沒有哭,因為我知道你不希望看到我流淚,所以在閉上眼睛的那一刻仍然臉帶微笑,安詳的走了…… 

  外婆,在我的記憶里,她都沒有流過眼淚,好像生活沒有煩惱一樣,每天都微笑着面對生活,還記得她曾經對我說過:“如果遇到了挫折,不要害怕,不要沮喪,必須要用微笑去迎戰它,只有這樣,你才有機會贏!”所以,外婆每一次都戰勝了挫折。 

  外婆,我還記得你說過,如果心地善良的人死後可以到天堂去過無憂無慮的生活。我相信你一定到了天堂,每時每刻都在看着我成長。 

  外婆,我一定做個善良的人,等死後也要去天堂,我還要去找你,讓你給我講故事,讓你和我玩,過快樂的生活…… 

  外婆,我知道,在你閉上眼睛的時候,最放不下的人仍然是我,但是,我現在已經學會堅強了,所以,請外婆不要擔心,我已不再是小時候那個遇到挫折就只知道哭的小女孩了。 

  我微笑着看外婆的照片,我知道她不想看到我不開心,所以在她閉上眼睛的那一刻,她微笑着,看着她的笑容,我也用微笑掩蓋住我的悲傷...... 

  阿門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寄往天堂的信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寄往天堂的信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