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說好了、不流淚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說好了、不流淚_4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或許,在童年裡曾經說過不再流淚,這只是一個借口,為了讓自己不在別人面前流淚,為了不讓別人說自己是個愛哭鬼,從小在媽媽爸爸懷裡長大的孩子都會說我不是愛哭鬼,會撒嬌,在別人的眼裡你可能就是個愛哭鬼,我就是這樣的一個人,因為從小到大我的姐姐是最疼我的,在我知道她會去別的地方工作的時候,我曾經提醒自己不能流淚,不然你永遠都會被人誤會,我每一次都會說再哭以後沒人會理你,但是每次我都會哭,我怕姐姐會不要我啊!

  我就是因為這樣現在不在流淚,不過偶爾會流一兩次,那是因為太想他,不過你知道嗎?現在我有他了,我沒有流淚了啊!在我需要溫暖的時候他會給我,他一直會在我身邊默默的支持我,他就是**,可能你會覺得我為啥不說出他的名字,那是因為他一直在我身邊,他可能很快就會離開我了我啊!所以有了他我不再流淚啊!我希望看了這篇作文的同志、朋友大家永遠別流淚,如果實在是憋不住,放聲大喊,這樣心裡會舒服。

  汕尾市田乾紅英中學3班初一:陳凱欣

您正在瀏覽: 說好了、不流淚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說好了、不流淚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