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高中作文 > 高三作文 > 說好了不委屈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說好了不委屈_700字

分類:高三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pp958

  很多時候,我們都以為,有些人和事會因為時間的流逝而遺忘,或者原諒。忘記曾經自己所受的那些委屈和流的淚。

  可是,後來,慢慢的就會發現,有些事,就像深刻在骨子裡一般,雖然因為時間的流逝不會輕易想起,可只要別人稍微一提,還是會在腦海中猶如昨天發生。

  昨天晚上和二妗聊天,聊起過去的一些往事。二妗說,有些事,無論什麼時候想起來都會覺得很委屈,雖然,也曾一次一次的告訴自己,不委屈,並且跟自己說好了不委屈。

  聽了二妗的話,我不禁一驚。原來,我們都一樣。有些事,真的平日里很少提,並且覺得提了也沒意思。可是,一旦打開了話匣子,打開塵封的記憶,還是覺得足以委屈到讓自己淚流滿面。

  二妗是個很好的人。這樣的評價,我想認識她的人都會這麼說。跟着二舅這麼多年來,無論是對婆家人,還是對親戚朋友,都真的算得上問心無愧了。無論別人怎麼對待,總是笑臉相迎,熱情好客。所以,眾多的親戚中,我更加願意跟二妗在一起相處。

  我一直想自己修養不夠,做不到二妗那般的大度。無論對誰,真的不是區區的一個好字可以評價的。我一直以為,這樣的人,應該不會有委屈。可是,後來漸漸發現,原來我們真的好像好像。好多話,只是不說而已。好多事,只是不想那麼明白而已。

  想想一路走來,曾經受的那些委屈。真的不是簡單的一句難過和眼淚可以詮釋的。很多時候,我們都告訴自己,路是自己選的,沒有什麼委屈不委屈的。可是,夜深人靜的時候,或者找到志同道合的人,我們還是會覺得很委屈,很委屈。

  原來,說好的不委屈,只是自己安慰自己的言語罷了。原來,我們都是凡夫俗子,沒有我們想的那麼偉大。原來,我們都很委屈很委屈。

  可是,無論怎樣,日子總得繼續。只是,想到說好的不委屈只是一句謊言,不禁有些失落而已!

您正在瀏覽: 說好了不委屈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說好了不委屈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