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說好的,拉鉤鉤,不走的(一)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說好的,拉鉤鉤,不走的(一)_7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pp958

說好的,拉鉤鉤,不走的(一) 標籤:我們說好的作文 說好的幸福作文 不走尋常路作文 說好不哭作文

十年前 兒時 花園內 

  “筱羽,拉鉤鉤!” 

  “幹嗎啊?丌文!” 

  “我要給你幸福!拉鉤鉤!” 

  “真的么?你要給我幸福么?” 

  “嗯,我要給你幸福!筱羽!” 

  “我喜歡你!” 

  “筱羽,我也喜歡你!喜歡你的笑!我一定要?筱羽幸福!” 

  “呵呵……”

  花園內充斥着兩個孩子的銀鈴般的笑聲,純真的,暖暖的。八歲的丌文跟八歲的安筱羽許下承諾,自己一定要給小雨幸福,這個承諾不管是否能實現,但至少比在他們世界之外所謂的大人的所謂的承諾要純潔,更能看得到,更能夠相信。在八歲的丌文的心中已經種下了一顆種子,自己一定要給筱羽幸福。一定的,一定可以的。 

十年後 現在 清凌大學內 

  “筱羽拉鉤鉤!” 

  “丌文你幹嗎拉!幼稚誒!” 

  “筱羽,你一定要和我拉鉤鉤!我……” 

  “丌文,你好幼稚哦,這麼大了還拉鉤鉤!” 

  “不是的,筱羽,我有事情要你答應我!” 

  “夠了,不要再鬧了,我還有事,沒空!” 

  筱羽丟下一句“我走了”便不再理丌文,自己走了,越來越遠,越來越遠。此時丌文的心中有一絲傷感劃過,迅速的散開,蔓延,把心佔滿。筱羽,會不會真的就這樣離我遠去?就這樣消失在我的面前?丌文很害怕,怕真的會這樣。真正的,離自己遠去。 

  清凌大學是一所皇家學府,在這裡沒有窮人,全是富家子弟,富家千金。丌文和筱羽從小青梅竹馬,被大人們看好,兩家也是世交。一個是Z國身家過億的企業家之子,一個是Z國旅遊業的龍頭企業的千金,門當戶對。如今,貌似一切都變了,一切都變了…… 

  未完待續

您正在瀏覽: 說好的,拉鉤鉤,不走的(一)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說好的,拉鉤鉤,不走的(一)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