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懂你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懂你_6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“敬母、愛母、助母總動員”徵文 

  懂 

  你 

  甘肅省臨澤縣城關中學九年級(4)班 

  張麗 

  有一個人,無論你走到哪裡都舍不下對你的牽挂,她願把自己的一生無私奉獻給你;有一種愛,它讓你肆意索取和享用,卻不要你任何的回報……這個人叫“母親”,這種愛叫“母愛”。 

  ———題記 

  母愛,是人類一個亘古不變的主題。 

  母愛,是天涯遊子的最終歸宿,是潤澤兒女心靈的一眼清泉。 

  其實母愛無處不在,失敗后的聲聲鼓勵,受傷后的句句安慰,出門前的句句叮嚀,疲憊時的一杯清茶,成功時的一絲笑容……其實母愛很樸實,沒有領袖的豐功偉績,沒有明星的光彩奪目,沒有英雄們的豪言壯語,母愛齊天,是可以撐天的支柱,也是我們想擁抱的溫暖。我們每天都生活母愛的氛圍中,享受着來自母親的濃濃親情。 

  母愛是偉大的,也是無私的,它沉浸於萬物之中,充盈於天地之間。有了母愛,人類才從洪荒蒼涼走向文明繁盛;有了母愛,社會才從冷漠嚴峻走向祥和安康;有了母愛,我們才從愁緒走向高歌;有了母愛,也才有了生命的肇始,歷史的延續,理性的萌動,人性的回歸。 

  “長江能容百代客,寸草難報三春暉。”在母親眼裡,我們永遠都是長不大的小孩,永遠那樣天真,那樣可愛;但在,我們眼裡,母親,永遠是最偉大的。 

  時光如水,年華易逝,似水流年淡去我們多少回憶,卻始終不改我們對母親的綿綿思念。 

  指導老師:甘肅省臨澤縣城關中學 郭建剛

您正在瀏覽: 懂你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懂你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