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讀懂你的眼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讀懂你的眼_7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pp958

  如果有人問我:“你最想為誰喝彩?”我一定會自豪的告訴你:“我要為我老師的眼睛喝彩!”老師,我為你的眼神喝彩,因為你領着我在知識的海洋里遨遊;因為你的眼神領着我翻過困難的大山;因為你的眼神在我信心的河流里飄蕩,我要讀懂你的眼——一雙神氣的眼。

  記得有一次,做作業時,我遇到了一道難題。於是,我就閉上眼思考。我絞盡腦筋,思索着費勁了無數腦細胞。正當我忙的不知所措時,我偷偷瞟了一眼同桌。突然,我感覺到有一道眼神射了過來。我頓時覺得慚愧。我總覺得有人要告訴我什麼?我抬頭一看,老師正用他那會說話的眼睛望着我,似乎在等待着我的反應。我不在理會同桌的作業本了,我要自己獨立思考。我靜下心來,心平氣和的審題,找已知的條件,漸漸的解題有了眉目。我開心極了。當我再次抬頭時,老師正用讚許的目光鼓勵我。我開懷的沖老師一笑。這樣感覺真好。我差點就犯錯了,想到這裡我就對老師充滿了無盡的感激。特別是老師的那雙眼睛,她照在了我的心裡。

  以後,當我遇到了什麼事,我都向老師的目光求助,從她的目光中搜索我想要的一切答案。在我當學習委員時,同學們諷刺我,我實在忍無可忍。當我眼神里流露出“打退堂鼓”的念頭時,老師的目光再次落在了我的身上。那目光柔而輕鬆,剛而堅定,似乎在鼓勵我:“不要怕,大膽的做!”我被老師這一鼓勵,馬上想吃了定心丸,我頓時挑起了學習委員的重任。

  這就是我的老師,你說我難道不應該為她的眼神喝彩嗎?她的眼神充滿了一切,她的眼神是一本百科全書。從她的眼神中我能讀懂一切。正如一首詩中所言:

  老師的眼神,

  如春天的陽光,

  照在小朋友的臉上,

  暖在我的心窩裡。

  老師的眼神,

  似芬芳的花朵,

  在我們前進的道路上,

  散發這一切的芳香。

您正在瀏覽: 讀懂你的眼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讀懂你的眼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