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點點,你真可愛 10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點點,你真可愛_10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1000字  編輯:pp958

點點,你真可愛 

  點點它是只可愛的小狗,水汪汪的大眼睛,一身會滾的毛,髒兮兮的躺在角落。每當客人來了,他就跑到門口汪汪叫,它那個小不點,露出沒長全的兩顆小白牙,被咬了也不疼,一點也不凶。 

  點點它很喜歡和其他的小狗玩格鬥遊戲,每次帶它到公園的草地上散步,它只要看到狗,就汪汪的叫,接着跑到他面前,互相打鬥。一場激烈的戰鬥后,失敗者落寞的它走到了我的面前,一點精神都沒有,它輕輕叫了一聲,彷彿在對我說:“我給他打的好痛。”這時候,我就當下好人,把它抱起來,好好的安慰安慰它。在回家的路上,它遇到別的狗,哇塞!精神從最低升到最高。然後又和其他的小狗一番激戰。結局嘛,大家是知道的。失敗者又一次落寞的走來我這,我也又一次安慰了它幼小的心靈。 

  到了晚上,這個小不點要洗澡咯!我把它抱到了點點專用洗澡桶里,它每次洗澡,都汪汪叫,來表示它愉快的心情。我拿出了點點專用香香沐浴露給它洗。洗完后,再用點點毛巾給他擦身子。哎呀!你瞧它這個搗蛋鬼,故意把水濺到我身上,氣死我了!我直接拿着它毛巾走人。 

  我回到房間,把門關上。不一會兒,這個小搗蛋,跑到我房間門口敲門,呵,我才不理你呢,它發出了那楚楚可憐的叫聲。我開始想原諒它了,但是,如果這麼輕易原諒它的話,他以後還會搗蛋的。幾分鐘后,它不叫了,我覺得奇怪。我就輕輕的打開門,走了出去。點點一看到我出來,馬上奔到我的懷裡,叫了幾聲,我知道,它一定是在向我道歉,我看它那麼誠懇的樣子,只好原諒它了。這個搗蛋鬼,真拿你沒辦法。 

  到了周五,我喜歡的絕對唱響來了。看到正開心時,這個搗蛋鬼又來了,本來我要看他們唱歌了,現在你這麼吵,叫我怎麼聽啊!看來不對你用點刑,你是不會安靜下來的。我揪着它耳朵,再來360度旋轉,它幾次想反抗,但是最後還是被我屈服了,跟俺老子斗,你還嫩了點。 

  11點了,節目已經結束了,正想去房間時,突然發現點點它睡在我腳上。它 

  睡覺的樣子很可愛。仔細想想,這個搗蛋鬼也有很多很好的地方,如果有一天它離我遠去,我應該會很傷心吧。接着,我就把它抱到了我的房間睡了。 

  暑假了,我去廣東玩,回來時,媽媽說她已經把點點送給鄉下的舅舅了。我不喜歡在家人面前表露情緒,我把房間門關上,在裡面大哭起來。我才不要和點點分開,都這麼久了,我和點點都有感情了,怎麼可以說送就送呢。從此,點點就很少出現在我的視線中。 

  每當我去散步時,都會避開有許多狗狗的地方,因為我怕觸景生情,想到我與點點的一切。 

  點點,你知道嗎?你離開我之後,我就常常幻想,如果在睡完覺后張開眼第一個看到的是你,那該多好啊!

您正在瀏覽: 點點,你真可愛10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點點,你真可愛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