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點點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點點_45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我奶奶家有一隻剛出生的小狗,我給它取名叫:“點點”。

  點點全身潔白如雪,沒有一點兒雜色,一個橢圓形的小腦袋,兩側茸拉着一雙黑黑的耳朵,眼睛邊緣有黑色的眼圈巾,兩個圓溜溜水汪汪的眼睛好似玻璃珠一樣,鼻子微微上翹,顯得格外精神。可能是年齡太小,腿腳還不是很利索,走起路來一搖一擺,非常可愛,點點全身毛茸茸的,用手一摸就像海綿一樣舒服。

  點點餓了的時候,非常可愛,先是聽到它肚子發出:“咕嚕”的一聲響,然後就到處找東西吃,它連每一塊磚都要舔一舔,嗅嗅但過了一會兒,它就爬在地板上,無力的叫喚幾聲,像是在說:“主人,我餓了,快給我點東西吃吧!”。等我們給它準備好了食物,它只吃幾口就跑了,便爬到陽台上“呼嚕,呼嚕”地打起鼾來。可是當你一步小心碰到它時,點點會立刻爬起來,一下子變得精神抖擻了。

  這就是我的小狗——點點,我非常喜歡它。

  陝西省漢中市略陽縣東關小學五年級:廖蕊

您正在瀏覽: 點點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點點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