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《c.字典》……1 11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《c.字典》……1_11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1100字  編輯:pp958

閣特叼着一根棒棒糖來到了學校門口,今天是開學的第一天。他笑呵呵地走進了學校大門,那鑲着金燦燦的“陽光中學”的字樣的大門。心裡好不得意:來到全省最好的中學,也是別的學生所羨慕的吧。想必其他的陽光中學學生也是這樣想的。 

  來到班上(11班),見班上人已經來了不少,也沒什麼位子了,便找了最後一排一個位子坐下了。後來又來一個一位男生,在閣特身邊坐下了,“你叫什麼?”那個男生問。 

  “閣特!”他瞥都沒瞥一眼。“我叫黎循坷,來自……”除了名字之外,其他的什麼閣特都沒記,他正在尋找小學同學。 

  班上同學陸陸續續都到齊了,很可惜,沒有小學的同學,看來是自己運氣不好了,閣特這樣想。 

  不知什麼時候,講台上面已經站了一位老師了,老師清了清嗓子,對同學們說道:“同學們你們好,我是你們將來三年初中學習生活的班主任及數學老師,請多關照,我叫吳均,前提說好,我不喜歡你們喊我吳老師,這樣顯得好老,就叫小吳或直呼全名!OK?” 

  “OK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”全聲音拖得老長。 

  “其實分到我這個班,你們有夠倒霉……在我們11班有一個規矩,請你們把學生手冊翻到第六頁……” 

  同學們翻到了。 

  “上面明文規定不需給同學起外號是不?” 

  “在我們班每一個同學必須有一個外號!懂了?” 

  “老師腦子進水了?”“是啊是啊?搞什麼?” 

  “不要說了,從第一組開始。” 

  “我叫阮愷,可以叫我小愷。” 

  “我叫固克,大家可以叫我小古。” 

  “我叫閣特,大家以前叫我小閣。”說著句話的時候,旁邊的女孩子吃了一驚。 

  “我叫黎循坷,大家叫我梨子。” 

  “我叫星可,可以叫我星星。” 

  “我叫茹茵,大家小學叫我茵。” 

  “我叫芸焉,可以叫我小焉。” 

  “大家表現不錯。你們有沒有什麼習慣,或者佩戴的首飾呢?就從最後一個你,固……閣特,就從你開始。” 

  “骨鏈,手鏈……” 

  “特製的手錶,是我自己改裝的,有許多功能……” 

  “我喜歡帶手機。” 

  “我、我……” 

  好,你們所說的,雖然禁止,但是完全可以帶到班級里來,聽到沒有?“ 

  “聽到!”這次聲音很響。 

  晚上,由於沒有作業,閣特很早就睡了,但是翻來覆去睡不着。她覺得茹茵這個女孩好像自己以前的一個玩伴,那是都還很小,都在一起玩耍,雖然名字不一樣,但是長得很像。那是因為家庭緣故所以搬走了,現在找也找不找了…… 

  與此同時,茹茵也在問媽媽:“媽媽,你說以前是不是認識一個叫閣特的男孩?今天老師在報名字的時候感覺好熟悉……” 

  媽媽臉上路出驚恐的表情:“啊?你……你說你想起了閣特…………” 

  未完待續

您正在瀏覽: 《c.字典》……111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《c.字典》……1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