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一個人的旅行 9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一個人的旅行_9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900字  編輯:小景

  一個人的旅行,也許就當做一場自我陶醉的白日夢吧。

  自己一個人,關掉手機,帶一個小的旅行包,裝一些衣服、生活用品,不要太重,自己能承受。

  在脖子上掛一個相機,背着這個包,來到一個完完全全的陌生的城市,這裡,沒有一個人認識你。望着天空傻傻笑着,完全放鬆,任別人看着你奇怪的舉動投來疑惑的目光,不必在意,只聳肩微笑罷。這裡沒有人認識你,無所謂在意這麼多。

  用你的照相機照幾張照片,無需是美麗的風景名勝,在這裡,即便是街邊的小攤,來往的人潮,都是最美麗的景色。任所有路人向你投來奇怪的目光,不必理會,只聳肩微笑罷。在這裡沒有人認識你,只需整理好自己的心情就好。

  帶足夠但不太多的錢,找一家可以洗熱水澡的平民旅舍,回來之後,舒舒服服的洗個熱水澡,洗掉一天的塵垢,然後安安穩穩的睡一覺。

  不時給家裡發個短信,告訴家裡人自己現在很平安,不要告訴他們自己在哪裡,如果你喜歡一個人旅行的話。在街上閑逛,找些好玩的小玩意,或吃點特色的便宜小吃,一個人清閑自在。

  我們也許不能做到與世隔絕,但可以拋棄過去,扔掉以往過去的一切,在某一天自己獨自一人來到一個陌生的環境,這是一個新的開始。獨自享受這一個人的旅途,也許只有短短几天,但可以在這短暫的時間裡做最真的自己,不必在乎其他任何事物,無拘無束,桀驁不馴,對人和無所謂。

  享受一個人的孤獨……或者說,享受一個人的真實。

  看着來來往往的人群,形形色色五花八門,不忍撲哧笑出聲來,笑完后便深深埋下頭向前走着,把耳朵塞上耳機,嘴裡輕哼着戴佩妮的歌。

  心情好or心情壞有什麼好假裝

  反正天若真的塌下來我自己扛

  天氣好or天氣壞有什麼好緊張

  反正下一秒鐘的我開始開始流浪

  我要一個人去東京鐵塔看夜景

  我要一個人去威尼斯看電影

  我要一個人去陽明山上看海芋拍偶像劇

  我要一個人去紐約純粹看雪景

  我要一個人去巴黎喝咖啡寫信

  我要一個人的旅行一個人透透氣

  向右轉or向左拐有什麼不一樣

  反正每一條未知的路都有未來

  我和誰在談戀愛有什麼大驚小怪

  反正下一秒鐘的我早已早已離開

  一個人的旅行一個人的行李

  一個人的旅行一個人的空氣

  一個人的旅行一個人到底

您正在瀏覽: 一個人的旅行9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一個人的旅行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