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三作文 > 蘇州,一個人的旅行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蘇州,一個人的旅行_450字

分類:初三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pp958

  期末考試完,獨自一人去了蘇州。

  徒步走在蘇州夏日的街道上,空氣中瀰漫著屬於這座城市獨特的氣息。眼前的風光無限,卻給我一場猶如遲來的聚會的感覺。

  大抵來到蘇州的人都會挑選園林的人,我亦如此。蘇州這座城市顯得極其安寧,走在這裡沒有一絲嘈雜,路人的神情都顯得極其輕鬆。

  對於南方園林的建築,大多數都是相仿的。早上經過樓下的便利店,進去買了一瓶水,早餐就潦草解決。到達獅子林的時候已經快到中午了,因為是旅遊旺季的緣故,買票的時間顯得異常漫長。我喜歡在排隊的時候觀察人們,這些在旅途中遇見的人們,我喜歡他們說話的聲音以及略帶疲倦的神情。

  進入獅子林中,一個人獨自在園中拍照。無論是古舊的建築或是池塘中的蓮花,都足以牽動多年的南方情結。這種情結根深蒂固。獅子林中假山環繞,亭中有人閑聊,當自己置身於蘇州園林之中,周圍的一切又顯得格外安全,真是別有一番韻味。

  大愛蘇州園林,等有機會還會再去的。

您正在瀏覽: 蘇州,一個人的旅行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蘇州,一個人的旅行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