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三作文 > 一個人的旅行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一個人的旅行_700字

分類:初三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得得9

開始覺得累了,厭惡了。內心那些不安分的分子又開始作祟。把曾經一切美好的虛妄都一一擊破。 

  夢想開不出地老天荒的,沒有風的森林。 

  我把一些卑微的情感放在心靈深處,怕任何人去觸碰。包括我自己。 

  已經很長時間都不去想那些讓我不開心的事情了,況且天蟹的人本就擅長神秘。 

  我開始很安分的學習,每一節課都去。坐在教室里的感覺讓人覺得很踏實。以前喜歡叫明一起去,現在不了,因為他不喜歡,我也沒辦法讓他積極起來。但我有努力過。 

  買盡量多的書來看,這是個好習慣。不管是參考書也好,散文也好。多讀書總是好事。 

  把每天的計劃安排得滿滿的,也就沒什麼時間去想那些所謂關於人生,所謂生活,所謂態度的問題。 

  一直以來都很羨慕那種敢於獨自背包踏上旅途的人,去看那些生命中盛大的風景。如果可以選擇,那一定是上海;如果沒有選擇,那肯定是上海。無法言語自己對於上海的喜愛,只是有些喜愛不是用來炫耀的,正如那些所謂的旅行者他們知道轉經桶究竟是該往左還是往右。 

  因為寂寞,所以靠近。 

  我遇到了很多這個世間美好的東西。 

  我在這個南方城市,有人把我往坑裡推,但也有善良的孩子把我往好里拽。我稱他們都是世間美好的存在。一年的時光里,已不僅僅經歷過一次這樣的事情,我已明白。並且覺得不值一提。 

  一個人的旅途上沒有負擔。 

  走走停停,停停走走。不必為了一些生活的瑣事而爭吵。也不必去追究或是渴望生命的長短。或許死亡是另外一種重生。 但我敬畏生命。 

  秋天,意味着很多東西的結束。等到經過冬季漫長的等待。春天,萬物復蘇,煥發新的色彩。 

  最近重拾了很多人,也認識了很多人。有些只是生命中的流星,帶我走過一段他賦有使命的路途,然後離去。很謝謝你們。即使以後也許就永遠都不會再聯繫了。 

  今天看到一句話,喜歡,並且記住了。 

  行走,是一件落魄的事情。

您正在瀏覽: 一個人的旅行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一個人的旅行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