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我們班的語文老師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們班的語文老師_6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我們班的語文老師 

  我們班的語文老師邱老師。我很喜歡語文,也很喜歡語文老師。 

邱老師的樣子有點胖,但也胖得可愛。中等身材,長發披肩,像個美麗的魔鬼。但是世界上哪有這樣美麗又可愛的魔鬼。一雙美麗的小眼睛,彷彿能看穿學生的心思;一張伶牙俐齒,說起話來頭頭是道。 

邱老師很幽默,有時說的話很不正經,但正經起來就非常正經,不正經起來就,相當的不正經。她上課總是很正經,嘴裡的話如同滔滔江水連綿不斷地灌入我的耳朵,使我想忘也忘不了。老師上課有時幽默,偶爾會和我們講一個小笑話,笑得我們肚子都快要破了。但上課時老師也會說許多“酸話”,還好我是一個鐵石心腸的男子漢,流血不流淚。那些女生呀,像林黛玉一樣,聽到“酸話”,淚水就像雨水一樣唰唰的向下落。 

邱老師留給我的印象是不可磨滅的。老師也挺傻的,傻乎乎的孩子氣。她上課是老師,下課就和我們是朋友,經常和我們一起嬉戲,高興得忘乎所以,甚至還會跳起舞來。 

還記得在秋遊的那天,老師陪同我們一起玩電動遊戲。她在玩的時候,好像一個孩子,笑起來是那麼甜,那麼純真。不過老師的嗓門兒也是挺大的。玩過山車的時候,老師的尖叫聲回蕩在整個遊樂場,她恨不得向全世界宣告她的勇敢英雄!嬉戲的時候,她給我們拍照,留下最美的瞬間,留下我們的快樂回憶。 

邱老師,是您教給了我們知識;是您讓我們懂得了做人的道理。您教育我的每一句話我都牢牢記在心間。“學會學習,學會生活,學會做人”。簡單的十二個字,是您教書育人的全部。 

感謝您——邱老師,您讓我懂得了一句話“人不可貌相,海水不可斗量。”智慧與美貌並重的邱老師,您是我崇拜的偶像,我喜歡這樣的語文老師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們班的語文老師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們班的語文老師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