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慘無人道的語文老師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慘無人道的語文老師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只許州官放火,不許百姓點燈。我覺得這句話說的很好!但是要改成只許老師說話,不可學生上課(音樂、體育、美術、電腦、綜合、科學、思品、體健)其中極為嚴重的是體健(只上過三次,還是之上3分鐘!之前的被老師上語文了!)和電腦(幾乎我們上電腦課的幾率是49.5%,因為有時就會被老師霸佔!說老師開會了、學習了、進修了等等!),科學和綜合還好只被霸佔一次!其它的幾乎沒有!可是班主任還假惺惺地說:“哎呀!這個電腦課送給我我都不要!”可是呢!我們的體健課……話都沒法說! 

  2009年11月24日星期二午讀時…… 

  班主任走了進來說了一句話!電腦可是我的了。 

  全班寂寞…… 

  過了一下某位同學在黑板上寫了一句話:“還我電腦課!”, 又過了一會!班主任回來了看到黑板上寫的五個紅色的大字!頓時發怒了大吼(絕對不亞於河東獅吼!耳膜快爆!):“誰寫的!”這是班長站了起來!全班都在悄悄罵:“叛徒、叛徒。”班長說了:“電腦課是我們的,大家的。不是你的!”老師一下就把班長給撤職了!可憐! 

  這就是慘無人道的語文老師!你說是嗎? 

  QQ:125899525

您正在瀏覽: 慘無人道的語文老師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慘無人道的語文老師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