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我們班的特色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們班的特色_5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我們班的特色是團結。 

  耳邊常常能聽見“一根筷子易折斷,一捆筷子難折斷” “眾人拾柴火焰高”等許多至理名言,經歷了一件小事後,我更深刻地理解了團結的力量有多強大。 

那是一個夏天,我發現了一個螞蟻洞。突然見到一個小朋友在往螞蟻洞前潑水,我本以為螞蟻會淹死,可並不是這樣,螞蟻們爬出了洞穴,一陣慌亂,我不禁停下來觀察。螞蟻按秩序聚攏,聚攏成了一個大大的螞蟻團,這時,水漫了上去,螞蟻團就漂在了水面,並且在微風的吹動下,螞蟻團開始滾動,在水面上向前滾動。沒有一隻螞蟻鬆手,那螞蟻團好像向前漂得很輕靈。終於,他們抵達到了對岸,分散開來,它們又一次開始重建家園。 

  螞蟻都能如此這般團結,我們學生就更應該團結。正如我們班的同學們,在困難面前毫無畏懼之心,勇往直前。2008年9月28日,在我們學校的首屆校運會的團體項目中, 1次失敗面前,我們已知道我們拔河技術遠遠不及1班。但是,我們沒有灰心,沒有氣餒,每個人都用自己全部的力氣投入在這個集體中。雖然以失敗告終,但始終也磨滅不了我們5班那錚錚的團隊精神!!! 

  團結互助友愛可以產生好的團隊精神:以“人心齊,泰山移”的團結精神為我們共同的目標!

  正如雷鋒所說的“一滴水只有放進大海里才永遠不會幹涸,一個人只有當他把自己和集體事業融合在一起的時候才能最有力量。”

您正在瀏覽: 我們班的特色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們班的特色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