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高中作文 > 高三作文 > 我們的語文老班 10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們的語文老班_1000字

分類:高三作文  字數:10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我們的語文老班 

  加依娜爾(福海解鄉中學九三班) 

  說起我們的語文老班,可真是無人不知,無人不曉的。可真是知書達理,管教有方,任何學生只要到她手裡,都會變成一個聽話的,懂事的孩子。即使是特調皮的學生,就如中了魔,在她那裡也會很乖巧的。她是我們學校老師、同學、校長公認的好老師,更是我們家長一致認可的好老師。她帶過的每個班都是最好的,最優秀的。我也為能當上她的學生而感到幸運,自豪。 

  我們的語文老班雖然是年紀最大的一個,但她的內心卻比任何一個老師都要年輕,有活力。她兼職我們班的班主任,卻帶兩個班的語文課,從來沒有說過要放棄,一如既往的堅持着,即使她的女兒今年也要高考,但她沒有因為這個原因而耽誤我們的的學習,一心都在為我們着想。帶語文課有她的教學方法,帶班有她的管班策略,並能把自己的經驗進行傳幫帶,毫不保留。我們的語文老班,您真的是辛苦了! 

  我們這一屆學生有可能是語文老班帶的最後一屆學生。我們應該要比以往的學哥學姐要更優秀,更出色,但事實呢?我們這一屆更讓老師頭疼。因為我們善於偽裝自己,在老師面前扮演聽話的,懂事的,認真聽講的“好”學生。而一旦老師不在時,我們便解放了天性,自由散漫了。每每此時,語文老班都是在耐心的與我們談心交流,告訴我們要珍惜時間,做到玩要玩好,學要學好。動之以情,曉之以理的溝通。就是這樣,我們三班的學習成績還是每次都比不過四班,而老師並不失望,用我們的優點來鼓勵我們。讓我們真正看到自己長足的地方。 

  三年了,老師為我們的付出,我們心知肚明。老師為了我們頭髮也不知白了多少根,皺紋不知增了多少條,心血不知操了多少升?批評我們,教導我們,忍耐我們……老師,您真的是辛苦了! 

  老師,因由您,我們獲取了許多知識;因由您,我們懂得了做人的道理;因由您,我們找回了自信;因由您,我們有了家的溫暖;因由您,我們成了真正的一家。老師,如今,雖說相伴的時間很短了,可我們不想與您說再見。您為我們流下了辛勤的汗水,耗費了寶貴的心血,留下了充滿師生情的畫面…… 

  我們依戀春暖花開的的春日,但更依戀老師您那勝似春暖的溫情;我們依戀母校歡快的夏日,但更依戀老師您那勝似夏日的工作熱情;我們依戀秋天母校林蔭小道的清爽,當更依戀老師您那種良師諍友的赤誠;我們依戀冬天校園勃勃生機的集體生活,當更依戀老師您對我們那顆滿腔熱忱的心…… 

  我們敬愛的語文老班——周老師,我們愛您! 

  指導教師:周華 

  

您正在瀏覽: 我們的語文老班10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們的語文老班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