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封印e劍(第三集,續,接第三集)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封印e劍(第三集,續,接第三集)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封印e劍(第三集,續,接第三集) 標籤:封印之書作文 第三隻眼作文 第三次世界大戰作文

  “好吧!我告訴你們.”珀西瓦爾無可奈何地說,“塞菲爾一開始抓走我母親,要求我加入他們,後來我就加入了,但是我突然找不到拉拉姆了.這時,他們放了我母親,就說只要殺了艾里烏德和他兒子,和開那森一起圍滅城堡,他就給我找到拉拉姆.現在我自己已經找到了,我就加入羅伊,一齊殺敵,拉拉姆,你快先回城堡吧!”拉拉姆聽后欣喜萬分,說:“好!”羅伊也很高興,對珀西瓦爾說:“歡迎加入!”“什麼?你敢造反!!騎士們,一起殺了叛黨!”輕騎士很吃驚,但又恢復平靜說.這時,跟在後面的其他騎士不但沒殺叛黨,而且對“叛黨”說:“既然珀西瓦爾大將軍加入艾里烏德,我們也加!”“啊!?你們一起造反!完了我過不了今天了!嗚……”輕騎士悲哀地說.珀西瓦爾衝到那輕騎士面前,刺死了他. 

  忽然,“兒——!子——!”艾里烏德大叫一聲便死去了.羅伊的憤怒提到極點,他衝到前門,一擊秒一個,把頭頭兒德魯依秒了個半死,德魯依負傷,急忙逃回了塞菲爾城.“爸爸!爸爸!”羅伊抱着他父親的遺體,痛哭起來,並說,“塞——菲——爾!!!”莉莉娜聞聲跑出來,“叔叔!”莉莉娜再一次流下了眼淚,“塞菲爾!天是不會待好你的,你一定會受到天罰!!”……(羅伊陷入了痛苦之中.而德魯依開那森回貝倫城又會受到塞菲爾怎樣的懲罰呢?請期待第四集)

您正在瀏覽: 封印e劍(第三集,續,接第三集)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封印e劍(第三集,續,接第三集)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