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陽光下,我們微笑如初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陽光下,我們微笑如初_7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那一刻,所有零落的記憶碎片,散落在縷縷陽光明媚的笑臉上。

  那時我十一歲。

  車站裡洶湧如潮的人群中,我一直在盼那個記憶中天真可愛的女孩——小琳,我努力回想着她那紅潤的笑臉,清澈如林的眸。她的眼神多麼具有穿透力,散發著一種自信的光芒。看着時間一分一秒的從鐘錶中流逝,好似沙漏般緩緩在我心間流過。陽光暖暖的照射在車站裡,所有人的臉上都洋溢着滿足的笑容。而我卻眼神獃滯的望着人頭攢動的場面,我想我在等一個等不來的人。

  時間悄然,轉眼都過去了四個小時,爸爸無奈的對我說:“走吧,她不會來了。”然後徑直拉着我走出車站。

  第二天,接到一個陌生的電話,話頭那邊傳來了陌生又熟悉的聲音“璐璐,昨天我沒去你那裡,對不起……”還沒等她把話說完,我就淡淡的說道:“別裝假惺惺了,你根本就不在乎我!”然後氣憤的掛了電話,任電話無數次響起。我的心,冰冷到了極點。

  光陰如梭,又是一年春秋。在放學路上,聽媽媽無意間提到這件事,她說那天小琳的父親出車禍了,小琳來咱家的路上得知了這個消息,還沒來得及通知你,就匆匆趕去了醫院……我恍然大悟,原來是自己冤枉了她。原來她沒有忘記自己,她沒有忽略自己。這一刻,我得淚水黯然的流了下來。

  我撥去那個已經淡忘了的電話號碼,小琳的聲音依然如初,清脆、明朗。“一年前,我……”這次是她打斷了我,“咱們都一年沒見了,要不今年暑假咱去玩吧!”“嗯。”我欣慰的點了點頭。大家都明朗的笑了。

  陽光灑下,所有的往事已成故,唯有我們的笑容,在陽光下熠熠生輝。

  寶雞市第一中學七年級 朱雨璐

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,未經允許禁止轉載!

您正在瀏覽: 陽光下,我們微笑如初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陽光下,我們微笑如初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