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陽光下的你我他(上) 1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陽光下的你我他(上)_13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1300字  編輯:小景

“曉彤,放學去老地方,怎麼樣?”我問道。

  “哦,可以啊,你有跟偉奇講么?”曉彤問。

  “哦,我這就去跟他講!”我答到,說罷轉身朝門外跑去。

  “喂,偉奇,放學要不要去老地方?”我看到了偉奇,問道。

  “偉奇,你女朋友啊?挺漂亮的,不錯啊,有本事!不像我,老半天了,還沒女朋友啊!”偉奇旁邊一個男生嬉皮笑臉的說道。

  “別亂說!”偉奇凶凶地對那個男生喝到。又轉過臉說,“哦,好啊!放學一塊走吧!”

  我點了點頭就轉身走了,偉奇最近怎麼凈跟些亂七八糟的人在一塊。我清楚初中里有些人是在外面當混混的,而且初中很容易走入歧途,我有些擔心偉奇。

  放了學,我們三個一塊去了我們的老地放——曼德琳。一家賣紅茶綠茶的小店。我們照舊點了三杯綠茶,找了個四人桌坐了下來。

  我開門見山:“偉奇,你最近很奇怪。你怎麼會跟一些亂七八糟的人在一塊?還有,你,你是不是喜歡新欣?” 

  “沒有啊,哪有,你自己亂想。”他喝了口綠茶,很不自在地說。

  “偉奇,我和雨蘭都把你當成最好的朋友,你有什麼事,不應該瞞我們的。”小彤皺着眉頭說。

  “沒啦,我哪有跟什麼亂七八糟的人在一起,偶爾一塊玩玩而已。新欣嘛……反正雨蘭你那麼厲害,應該看出來了。”他頭低低的。

  “你真的喜歡新欣,我真希望我的判斷是錯誤的。偉奇,我們是學生,應當把經歷放在學習上,我們不是說過嗎?我們要一塊考上一中的!”我說道。

  “對不起,我可能不能實現我的諾言了,最近我實在學習不下去。抱歉!”偉奇始終不敢看我和曉彤的眼睛。

  曉彤說道:“雨蘭,這也不能怪偉奇,人嘛,總是會這樣的。青春期本來就是會有喜歡的異性的。偉奇,我覺得,你如果在這個時候去追求新欣的話,會太膚淺、輕佻,我覺得你應當努力的學習,等到18歲后,那着名牌大學的錄取通知書去找她。那時在告訴她,你是為了她奮鬥了那麼久的,她一定會很感動。這種愛才是慎重、博大的。”曉彤就是曉彤。

  “名牌大學?哼,我高中能考上個二流學校就不錯了!還考名牌大學,我只是喜歡新欣而已,沒別的,沒想追他。”偉奇向來都弔兒郎當,好象無所謂一切,其實他對一切都很有所謂的。

  “你是不是覺得自己很差勁?”曉彤輕輕地問道。

  “難道你覺得我很好嗎?”偉奇反問她。

  “好,我給你看一樣東西。”曉彤拉開了書包袋,拿出了一本厚厚的記錄本。“我一頁一頁翻給你看!”

  (未完:待續)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 

這是一部青春的小說,它蘊涵了成長的必經之路,裡面的三位主人公像所有的中學生那樣。也許會打架、早戀、叛逆,這是成長的必經之路。讓我們來一起看看,這三個好朋友將會如何互勉對方,以至不掉入深淵。

您正在瀏覽: 陽光下的你我他(上)1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陽光下的你我他(上)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