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黨的陽光下 10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黨的陽光下_10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1000字  編輯:pp958

  用生活的鑰匙,打開歷史的大門,跨進門檻,那一縷縷陽光透過窗戶灑進這輝煌;用生命的筆尖,續寫中國的歷程,鏗鏘堅定,那一絲絲微光穿過雲層灑在這白紙黑字……

  黨,為我們創造了幸福,為我們贏得勝利,為我們奉獻一切。他,如陽光般照射在人間,溫暖了世間,照亮了黑暗,除去了渾濁!

  抗日戰爭長達8年,戰士與槍炮一起踏過了8座春秋,但沒有認輸;內戰之際,黨員奮戰了4年之久,仍是沒有屈服;建國之初的種種困難,中國都沒有放棄!中國像傲雪冰霜之梅,挺立枝頭,綻放着美麗的花骨朵,散發出那陣陣迷人的芬芳,和展示那獨特的花色。在冰天雪地中,她是一縷陽光,如此耀眼;在沙漠中,她是一泓清泉,如此珍惜;在海洋中,她是一艘油輪,如此唯一……

  在1921年7月1日,中國共產黨成立了!自此以後,便命7月1日為建黨節。共產黨照耀着我成長,給予了我希望。

  當我才入學時,老師說:“國旗是烈士的血染紅的,而紅領巾是國旗的一角,作為少先隊員,應當愛護它。”雖然那時,我只知道黨是一則則故事和一個個英雄組成的,我只知道,這是烈士的血染紅的,於是我愛戴它。看着五星紅旗冉冉升起,再低頭望望自己胸前飄揚的紅領巾,心情澎湃,抿抿嘴唇,笑了……黨的陽光照在紅旗上,那五顆星星閃閃發光,又照在我胸前的紅領巾上,黨時刻都沒有離開我,永遠在我身邊。

  當我步入更深奧的學堂時,我與歷史交匯,與歷史接觸,卻時常遇見中國被西方列強欺負,各種方式,各種手段,使中國逐步淪為半封建半殖民地社會,最後八國聯軍攻打中國,便完全成了名副其實的半封建半殖民地社會。但中國沒有服輸,沒有人會願意中國就這樣被列強分割並佔領,歷代多少文人墨客、愛國者,用盡各種方法拯救中國,“戊戌變法”、“辛亥革命”等,可都行不通。如此的打擊,並沒有使中國人喪失信心,這只是一個小小的開端,吸取教訓,擁有經驗才會成功,良好的開端是發展的一半,這個開端,讓中國人民變得更堅強,不斷的總結,最後,中國終於被喚醒,站了起來,不再軟弱。是黨的陽光的力量!

  改革開放后,黨英明地指導着中國,逐漸使中國昌盛、繁榮、富強!走上國際的軌道,與外國友好往來,和平相處,使中國迅速走上發展的快車道。

  歷史選擇了中國共產黨,人民選擇了中國共產黨,黨就是中國在史冊、在現代的一座里程碑!黨哺育我成長,給予我陽光,驅散歷史中的烏雲,留下一片清新,使中國昂首挺立於世界的東方!

  黨的陽光下,我認識到聲張正義、頑強不屈的重要性,我成長了,不再是懵懂的小孩,而是跟着黨走,成為一位成功的新一代接班人。

  臨港新城實驗學校初二:朱茗莉

您正在瀏覽: 黨的陽光下10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黨的陽光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