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我,只是個有夢的孩子 1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,只是個有夢的孩子_13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1300字  編輯:pp958

歲月 滄桑,時光輪轉,又回到,我的世界,依舊蒼白,若是 孤獨 ,你可曾看見,若是 寂寞 ,你看曾感覺…… 

  我,只是一個有 夢 的 孩子 。 

  開始 習慣 ,一個人靜靜的呆在小小的屋子,小小的空間,只是心中夢依舊,在狹窄的空間無盡蔓延,沒有終點沒有盡頭,是 文字 讓我學會孤獨,或是孤獨讓我 愛 上文字,或許我已不曾記得,因為我的 記憶 里填滿文字…·· 

  倚窗聽 雨 ,看紅塵萬丈,賞人間煙雨,絲絲細雨,那麼輕那麼靜,飄進心底,沒有波瀾。漸漸喜歡這種感覺,這種心境,世界彷彿只有我一個人,空靈,寂靜,心,一片空白,沒有世俗的喧囂,多想 時間 停留,只在那一刻,只有那刻的 感動 … 

  就算世界一片狼藉,我也只想保留我心中那份寧靜那份無人侵擾,就算我的時間只有孤獨,我也只願默默承受,不是我拒絕你們的關心,只是你們不解,不是我不可理喻,只是你們走不進我的心,不是我不想分享,只是你們無法感受我的感受! 

  我只想,活在沒有怨恨沒有恩怨的世界,在文字里遊離,保留最初的 夢想 。浩瀚星辰,我只是滄海一粟,滾滾紅塵,我只是一顆塵埃,茫茫人海,我只是擦肩而過的路人。 

  這人間,註定沒有誰是誰的 永恆 ,我何必抱着蒼白無力的宣言在路上 傷痕 累累,讓 靈魂 找不到歸宿,相伴一生,只有文字,它記載我的 曾經 我的記憶,記憶曾經和我擦肩而過的熟悉的面孔,記憶我曾經受傷的痕迹,記憶我未想忘記的 過去 ,找回曾經的感動…… 

  我,只是一個有夢的孩子。淡淡的喜歡,淡淡的 憂愁 ,不是我在逃避在遠離,只是這是一個孤獨的夢,仰望星空,或許曾惆悵,四十五度的仰望角度,是為了掩飾心中那份 孤單 那份 無奈 ,不想讓世界知道我也有淚,不是我想逃避想遠離,只是你們不懂不解更走不進一顆已經冰封的 心靈 。 

  請不要問我為何 憂傷 ,不是我的世界沒有 快樂 ,不是我的世界沒有歡笑,只是我的世界多了文字,也許不是冥冥中的註定,卻是我今生不離不棄的追求,文字的世界,沒有公沒有名沒有利,卻有你們無法理解的感動,請不要問我為何如此孤獨,其實我的世界未曾沒有瀟洒,只是它只在我鍾情的文字。 

  我,只是一個有夢的孩子,我的記憶,只有文字,而文字裝滿我全部的記憶,淡淡的喜歡淡淡的感覺,我用文字刻進心裡,塵封在遠去的記憶,寫進心裡,刻滿今生的快樂感動憂傷,或許到我漸漸老去,打開斑駁的文字畫框,那份感動才是我今生的珍惜。 

  我,只是一個有夢的孩子,請不要用你的嘲笑刺傷我聖潔的心靈,哪怕只是一個無意的反應。 

  我,只是一個有夢的孩子,請不要用你自認瀟洒的言語抹痛我孤獨的靈魂,哪怕你覺得有多快意。 

  我,只是一個有夢的孩子,請不要用你的追求來漠視我的夢,哪怕那是你的驕傲。 

  悠然淡雅,倚風聽雨,沒有漣漪,沒有波瀾……靜!滴滴雨聲,片片狼藉…… 

一個人靜靜的,當所有人都不理解不明白的時候,開始蜷縮在 自己 的文字中,去尋找那些屬於自己的感動。當你們問我為什麼的時候,我只想保持沉默,因為我的解釋在你們看來是多麼荒唐多麼滑稽,我又為何要解釋?於是我開始堅信這句話:自古 文人 皆寂寞!若當我選擇文字的時候就已註定,我又何必去奢求那些得不到的理解。末了……我只是一個有夢的孩子,僅此而已! 

  ——後記

您正在瀏覽: 我,只是個有夢的孩子1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,只是個有夢的孩子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