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天使的眼淚(8)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天使的眼淚(8)_8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pp958

已經是早上9點多鐘了,筱夢還死死的在床上躺着,她朦朧的睜開眼,只覺得四周都好亮.她猛的從床上蹦起來,大聲的喊着"媽,你怎麼不叫我呢?媽!?媽!!?"沒有人回答她,她環視了一下她的家,連一個人影也沒有,她的爸媽都忙着上班去了,根本沒有注意到她. 

  "啊~嗚嗚..我可怎麼辦啊!"筱夢小聲嘀咕着."那..就不去上學了吧~"筱夢偷樂着.過了一會兒,班主任語文老師打來了電話. 

  "喂?" 

  "是筱夢嗎?今天為什麼不來上學?" 

  "我..哦!我今天頭很痛,恐怕是來不了了." 

  "哦?是嗎?那就請你的家長到學校來一趟吧.我有話和你的家長談!" 

  "可是..不來就不行嗎?" 

  "當然不行!" 

  "那..我來可以了吧!我就帶病上學吧!哎!" 

  <學校> 

  "同學們,我們語文的考試卷子已經改完了.這次我特別要表揚的是摯遠.他這次的成績是全班的第5名.大家掌聲鼓勵!"頓時,教室里鬧翻了天.摯遠一向都很煩,而且挺喜歡捉弄人的.大家都討厭他.因此他的成績也常常排名倒數.可是這次翻天覆地的變化好像都是從依兒來之後發生的 .在這個時候,摯遠還望着依兒.其實他只想得到依兒一個讚賞的目光. 

  "下面,我把分數公布一下.佳露141分,依兒145分.域毅125分.....!!"老師看了看留在手裡的最後一張卷子.生氣的把筱夢叫到講台上來.指着卷子上紅紅的分數盯着筱夢."看看,好好看看吧!!150分的題,你才考了70分,你怎麼搞的啊?還好我趁早把你這個語文科代表撤了的呢!!!" 

  正在這時,生物老師氣沖沖的跑了進來. 

  "你的生物作業呢!!!" 

  "我的生物書昨天放在學校了..." 

  "好啊!筱夢,真沒看出來你,原來是個壞學生啊!明天務必請家長到學校來!"語文老師真的怒了.大聲衝著筱夢吼到. 

  (依兒的朋友們真的不知道,一場災難已經悄悄的向他們逼近.在生死關頭.原來,愛護依兒的有這麼多人,可是依兒...請關注下集!)

您正在瀏覽: 天使的眼淚(8)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天使的眼淚(8)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