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天使的眼淚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天使的眼淚_6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下面是報名表: 

  人間莊園主人西默斯一名:擁有一座名叫“塔拉”的浪漫莊園,錢多的一生都花不完。是個大慈善家。目前有一女:鶯鶯。 

  天使總部部長拉瑪一名:擁有至高無上的權利,天堂的掌管人。目前有一 女:美拉。

  天使總部部長之女美拉一名:善良美麗,會所有的天使攻擊魔法、天使防禦魔法。天使等級:8級(最高等級8級)。對威爾有一點的好感。與愛玫恩、威爾組成"宇宙三劍客“小隊。"宇宙三劍客“小隊的隊長。 

  天使總部管理員愛玫恩一名:聰慧可愛,天堂時髦人物。目前天使等級:7級。與美拉、威爾組成"宇宙三劍客“小隊。

  天使帥哥威爾一名:玉樹凌風,迷倒眾生。對美拉有一點的好感,常常和美拉一起執行任務,“宇宙三劍客”的副隊長。天使等級:8級。最後成為了美拉的男朋友。 

  人間富家小姐鶯鶯一名:美麗的一位富家小姐。美拉、愛玫恩的閨中密友,最後稀里糊塗的成了美拉和威爾的媒人。 

  黑水晶宮大公主雪莉一名:黑暗勢力的女兒,魔法高強,心機重重,最後改邪歸正,棄暗投明,成為了7級的天使。 

  黑水晶宮二公主雪美一名:黑暗勢力的女兒,除了天使總部的人,其他的人都承認她還是挺漂亮的。最後和多拉坐着馬車,環遊世界。 

  黑水晶掌管人多拉一名:英俊瀟洒,深深愛着二公主雪美,最後終於如願,抱得美人歸。 

  以上這些人物,除了美拉,其餘都可報名。如有新人物,將在一集完后發出。報名在本文評論里,或者發紙條給我。

您正在瀏覽: 天使的眼淚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天使的眼淚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