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無法握緊你的手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無法握緊你的手_6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像她一樣,我也跳進了“友情”的圈子.呵,是人都會犯這樣的傻吧.帶着一分嬌氣,帶着一分傲慢,懷着一分期待,懷着一分好奇,我在所謂“愛”的世界里徘徊着。驀然回首,一個個腳印,一次次流血,才發現,自己早已慘敗! 

  ——題記 

  她輕輕來到我的世界。 

  與她做同桌已有些時日了,可我們之間的距離卻總是那麼遙遠。似乎,命中注定,形同陌人。 

  那一天,我與她,還有夢茹一起走在校園裡。我與夢茹牽手相伴,習慣性地,我的手緩緩攀上她的手。那隻手似乎猶豫了一下,似乎又是毫無猶豫,便消失在我的手中。空空的,一隻手懸在那裡,一顆心懸在那裡。 

  一向傲氣十足的我,此時就像霜打了的茄子。面對她,我第一次感到了束手無策。此後的日子,我們更加疏遠了。原以為故事就會這樣結束,可偏偏自己那不服輸的性子又在作怪,偏偏要強行闖進她的世界。 

  終於,有一天她握住了我的手,我們成了親密無間的好朋友。那段時間,是那麼的幸福,那麼的甜蜜。 

  可,一切都如電視劇一般,那樣的曲折,卻又少了一分纏綿,一分生動。 

  幾天前,我無意間的一句話,我們又回到了最原始的狀態。 

  這一次,我只想逃避。 

  不是我懦弱,只是,不想再付出什麼,不想再看到百付出與零回報之間划等號。 

  記得席慕容有一句詩:“今生今世,我只是個戲子,永遠在別人的故事裡,流着自己的眼淚。” 

  也許,我永遠只是個戲子,在愛的世界里,演繹着別人的故事,流着自己的眼淚。就像,我永遠無法握緊你的手!

您正在瀏覽: 無法握緊你的手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無法握緊你的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