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保護環境從我做起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保護環境從我做起_7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小景

  從古至今,地球媽媽用甘甜的乳汁哺育了無數的子孫後代,以前,地球上都是一片片的原始森林。地球媽媽把人類哺育大了,本想讓人類好好保護她,結果人類卻不停的的傷害她。

  人類不停的索取地球媽媽的資源,使地球母親的身體上傷痕纍纍。我真的為周圍的環境感到心痛,我深深的反思:作為人類的下一代的接班人,如果不重視保護環境的重要性,不去增強環保意識,後果將不堪設想。我們既傷害了自己又連累了和藹可親的地球媽媽,為此,我決定從我做起保護環境。保護我們賴以生存的美麗家園,做一個勇敢的“環保小衛士”。

  這一年裡,我當了班裡的室外衛生委員,盡心儘力,帶領同學們積極打掃衛生、保護環境。我非常重視清潔,哪怕一點點紙屑,我也覺得會傷害大地,就趕忙將紙屑放到垃圾箱里。我心裡充滿了環境受到保護,一天比一天乾淨的憧憬。因此我們更要保護環境,愛惜每一片草地,讓我們周圍充滿綠色。讓我們放下方便袋,拿起環保紙袋;放下盒飯的白色的盒子,拿起環保的碗筷。讓我們共同走向美好綠色的明天,走向燦爛輝煌的未來世界吧!

  我看到一份科學報告上說:“環境問題是因為人類不合理的開發、利用自然資源造成的。那觸目驚心的環境是因為有大氣污染、噪聲污染、水源污染、不適當的開發這四大本來不該有卻讓我們造出來的污染,它們像無形的惡魔正在噬食着我們的生命。我們要做一個反抗惡魔的環保衛士,為了我們以後的幸福大家戰鬥吧!

  “真正檢驗我們對環境的貢獻不是光靠說,而是實際行動。”雖然我們現在做的只不過是些微不足道的小事,但是我相信要是我們人人都有保護環境的責任心,從自己做起,從身邊做起,從小事做起,共同保護我們的家園,我們的家園一定會非常美麗。

  山東聊城山東省東阿縣第一中學初一:44191238000

您正在瀏覽: 保護環境從我做起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保護環境從我做起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