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保護環境從我做起 2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保護環境從我做起_2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200字  編輯:得得9

地球是我們的家園,我們應該保護地球。現在有的地區已經出現了泥石流、颱風、森林火災、小河污染、臭氧層破壞、空氣污染……我們已經不斷遭受來自大自然的懲罰。 

  我們怎樣才能保護我們的家園呢?我們要多種樹,不亂砍伐樹木,不亂扔垃圾,講究衛生,保持校園乾淨。多種花草,節約用水,保護動物,不破壞水源……我們還要說道做到。我們要讓為來的生活變成水源豐富,綠樹成蔭,沒有沙漠,沒有天災,海底物產多,草坪面積更大……讓我們的環境變美、變凈、變綠,環境更優美。 

  保護環境,人人有責!只有我們每個人都奉獻出自己的一點點環保,就能使明天的家園變得更加美麗。

您正在瀏覽: 保護環境從我做起2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保護環境從我做起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