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手掌心的溫度 1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手掌心的溫度_14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1400字  編輯:小景

手掌心的溫度 

  丁香花叢中瀰漫著一縷縷紫色的溫馨。手掌心的溫度依舊…… 

  ——題記 

  ?獃獃地望着天空出神,她不想到醫院去看她的繼母。她的腦海里不斷浮現出那一幕幕片段,儘管那是血色的結局定格成灰色陰影的片段…… 

  “?——小心——!”繼母一把推開?,那輛小車來不及剎車,只聽見一個刺耳的聲音,?的繼母倒在血泊里……?整個人都嚇呆了,站在那裡一動也不動。路過的好心人將?的繼母送到醫院裡去,?也跟着去了…… 

  她知道,繼母是因為她而出事的!?的父親也來了,他沒有說什麼,只是靜靜的抽着煙…… 

  ?不敢看他的父親,因為她知道她平時對待繼母的態度是何等的差!而繼母對她又是何等的好!她一直都不敢承認繼母是好的,她認為繼母是披羊皮的狼!其實——她一直在逃避! 

  “我為什麼要去看她啊?”?苦笑道。 

  一個月後,?的繼母回來了。?看到她,沒有說什麼。?正要轉身離開時,她的繼母叫住了她,“?,那次你沒傷着吧?” 

  “沒。” 

  “哦!你來嘗嘗着桂花糕吧!呵呵!聽說你也喜歡吃呢!” 

  “不——我不要!” 

  “來來來,嘗一口就一口!” 

  “不要!你煩不煩啊?不吃就是不吃!誰知道你的桂花糕有沒有毒啊?”?大叫道。正好,她的父親聽到了,衝上去,一巴掌打在她的臉上!“爸——,你打我?難不成我說錯了嗎?這個女人就是禍!”?盡量控制着,不讓眼淚掉下來。 

  “你你你——你這孩子!”她的父親又要打她一巴掌時,被繼母攔下來了。 

  “你不要攔我!這孩子太不懂事啦!我要教訓她!”?的父親大叫道。 

  “她還小!”繼母啜泣道。 

  “哼!這裡不屬於我的家!我——我走!我要離開這兒!尋找我以前的那一個溫暖的家!”?用手背抹掉眼淚,頭也不回地出家門。只剩下她父親和繼母傻傻地站在那兒…… 

  ?沒有後悔她的選擇。當她走出家門時,她就更加確信這不是她的家。 

  月光冷冷的掛在天空!寂寞蔓延着……?獨自在路上走着。 

  就在這時,一輛小車失控地朝着?開來,而?卻不知道。 

  “啊!”?無助的聲音響徹雲霄,她靜靜地躺在冰冷的路上,她全身不能動彈。她微長的睫毛輕輕地顫動,最終化為泡沫輕輕地飛走。 

  …… 

  ?躺在病床上,她睡著了,她不想醒來!那個蒼白的世界,她不稀罕!可是,她覺得好似是誰在拉着她,不讓她投入死神的懷抱。 

  …… 

  時間一天天地過去了,?一直沒有醒來,醫生無奈極了,他們下了一道死亡書,孩子若在着三天的時間裡沒有醒來,那就…… 

  …… 

  在一個美麗的清晨,?醒來了! 

  “媽媽——媽,媽”?無力地喊着。這時,把頭枕在?手上的繼母醒了過來!繼母連忙叫孩子她爹。?靜靜看着繼母。繼母原本明澈的雙眼布滿了血絲,繼母的手一直握着?,很緊很緊,她生怕一鬆手,?就會離她而去…… 

  “?……?”繼母啜泣着。 

  “媽媽?媽”?揚起了270°的嘴角。 

  “孩子!?——你,你……你是在叫我嗎?”繼母激動極了! 

  “是,我親愛的媽媽!”?幸福的笑了! 

  “乖孩子!你長大了!”?的父親說著。 

  “爸,也許你不知道!是媽媽的手給我新生!我一直想和世界做個了斷!但是,媽媽的手很溫暖,很溫暖,把我的那顆心也焐熱了!其實,幸福離我不遠……”?靜靜地說著。 

  …… 

  (希望大家喜歡這篇文章!發發評論!謝謝!)

您正在瀏覽: 手掌心的溫度1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手掌心的溫度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