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世上還有爸爸好 6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世上還有爸爸好_65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650字  編輯:pp958

好像所有如出一轍,卻不大相同的古時。像那些不傷感、卻也無法歡喜的結局。只一個流光的剪影,一句平淡的話語,哽咽了無法傳遞的言語。 

  和父親之間似乎永遠都是這樣,像起伏在山谷間的翠綠,連綿成無法破壞的龐然寂靜。 

  她剛和父親賭氣,一氣之下跑出了家門。 

  那時正是雨季。她從街上回來,正趕上這城市難得一見的大雨。一個小時前她跟父親吵架並決定去超市購買這個月的零食,買完后還打算住在朋友家。那時天尚明媚,她還思索了一會兒“是否需要帶傘”。但是她最終決定和這座城市明媚的陽光賭氣。 

  這時,她不禁自嘲起來,她又輸給了這城市。 

  路口正對着廣場上,大雨濺起的水花鋪撒成一陣迷濛的霧氣。而一旁的店鋪上所懸挂的霓虹,將水霧映成迷幻的色澤。廣場上幾乎沒有人。一兩個與她同樣不幸的路人,都倚在入口處盤算,這雨何時才會停止。 

  有個男生順着大廈的屋檐摸索到街口。褲腿挽了上去,鞋已經淋得透濕。不止鞋,還有外套,上衣。他宛如水中游出的人,狼狽卻不自覺,笑得有些沒心沒肺的從雨里走了過來,她本能地向旁邊避退。 

  她還在等待,等待雨漸漸小起來,可是,不如所願。一個熟悉的身影從遠處漸漸清晰起來,出現在視野明處。那人一手撐着傘,一手拿了把傘。那是她父親。父親還是與平常一樣,不願說一句話,遞過來一把傘便轉身離開。 

雨還在下,她忘記了周圍的一切,沉思起來。耳邊是稀稀拉拉的雨聲,她低下了頭,她第一次感受到了父愛。雨水順着臉頰滑落在地面,她已分不清那是雨水還是淚水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世上還有爸爸好6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世上還有爸爸好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