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笑着流淚 11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笑着流淚_11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1100字  編輯:pp958

  人為什麼一定要受一次傷害呢?人為什麼一定會變虛偽呢?人為什麼?為什麼?好多好多為什麼。  瑤,你是不是認為我是個傻瓜?你那樣的打擊我,傷害我,而我,卻還是默默承受,默默流淚,默默無言。  呵!我是個傻瓜,我那麼那麼信你,認為你和我會永遠是好朋友,可是,我發現我?了,我的一切一切,都是??的。而且,錯得很離譜啊。  什麼時候?從什麼時候起,同學和老師看我的眼神中包含了嫌惡和痛惜?  獨自一人圍着操場轉圈,轉不走我的憂傷,卻轉起我的過往。 

     我遇見笑得天真的你,於是,我們成了朋友,再於是,我們成了好朋友,再於是,我們成了無話不說的親密好友,再於是,我便被你傷了。  瑤,我們的相遇,我們的相識,我們的相戀到我被你所傷,這一切的一切,你是不是全都已經預料?哈!就等着我跳進陷阱,就等着我失去自己。真的是這樣的嗎?真的嗎?我不相信,我不要相信,我不敢相信!

      曾經,你笑得多麼天真,訴說著你乾淨的靈魂。什麼時候開始變質,什麼時候開始的?  瑤,你知道我為了我們那友誼哭了多少次么?我數不清了。  仍然記得我們最後一次分手,你說每次我們鬧彆扭,都是你道的歉,這次,你無論如何也不要向我道歉。  我是哭了還是笑了?  每次都要你道歉?說得多麼好聽,你以為你每次道歉都是因為我做錯了嗎?你以為,我真的不知道你做了什麼嗎?你以為,我想這樣嗎?!  還不是因為你那該死的嫉妒心啊!你為什麼要這麼嫉妒我呢?你為什麼就一定要說我的壞話呢?  我知道了,是因為他。

     花田裡,兩個天真的女生笑得多麼燦爛,旁邊的男生也一如陽光。  我知道,都是因為他!  他摔壞了象徵著我們倆友誼的玻璃,於是我們的友誼就碎了,那些快樂也就全消失了。  瑤,我知道你喜歡他,可是,我又沒有和你爭,你為什麼就一定要那麼自欺欺人,將一切的責任推至我身。 

     我該恨你,還是恨他?  我知道,我誰也恨不了。  就算你傷害着我,  我也依舊會幫助你。  你想和誰誰誰拉好關係,  我做你的踏腳石。  你想和誰誰誰來一段戀情,  我幫你去打好關係。

     於是,我就是傻瓜,受了傷害也不會吭聲的傻瓜。你以為我願意做傻瓜嗎?呵!誰會願意做啊!  你從不曾為我想,你只知道不斷的貶低我,不斷的傷害我,不斷的,將我到牆邊哭泣。  可這依舊換不回我們的友誼,多少次我想就次放棄,可是一但看到你的眼睛,就算那是假裝的純真和請求,也會繼續再幫助你。  傻瓜,  一個傻瓜。

     我知道我永遠都不會說恨你,我知道你永遠都不會和我和好。  可是,我卻只有,只有,只有一個人在風中,笑着流淚。

   

您正在瀏覽: 笑着流淚11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笑着流淚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