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僅僅是一天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僅僅是一天_4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我總是一個人,一個人學習,一個人看書,一個人玩耍…… 我希望有這樣的一天到來——有一個朋友。 

  我從來沒有朋友,我很想去認識多點朋友。因此,每當我認識了一個同學,我就很高興。但是,認識歸認識,我們根本沒有相同的話題,好像她們都不願意跟跟我說話……我問他們一道題是,他們不是說不會就是還沒做到呢。我感到非常孤獨。 

  因此,我總是待人好一點,哪怕那是我的死對頭。可是他們還是一如既往地孤立我,難道我這樣做還有錯嗎?我一直以來都很希望有人能跟我搭訕,可是,這隻能成為一個夢……一天我做了一個美夢,一個女孩拉着我的手,帶我去了一個美麗的公園,她告訴我,她想和我做好朋友,我真的很高興…… 

  雖然那只是一個夢,但是對我來說,我第一次感到這樣濃郁的友情。我很希望在現實生活中真有一個這樣的朋友,一個忠心的好朋友。如果是真的話,我也會忠與她…… 

  我只想有人跟我聊天,我的朋友,我的同學,我的老師……僅僅是一天,都不行嗎?我只想要一天,一天就夠了。我不想大家孤立我,哪怕那是罵我的話……我想聽聽大家對我的看法,雖然我想做一棵沒人知的小草,但是我不想沒有學習、生活上的夥伴啊!我不想要寂寞、孤獨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僅僅是一天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僅僅是一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