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高中作文 > 高三作文 > 我要的僅僅是這些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要的僅僅是這些_800字

分類:高三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我小時候總愛幻想,幻想着自己以後長大了要和親人去旅行,要讓他們開心、幸福,可是我每次想到這總覺得自己是不是多想了,這很遙遠,我也知道夢想和現實是有差別的,小時候,總覺得自己就是家裡的小公主,要什麼就有什麼,想想那時真的很幸福。

  隨着時的流逝,我也慢慢的長大了,發現爸媽經常因為一些很小的問題而發生爭執,但我知道這是生活必須經歷的一部分,自己也在慢慢的長大,煩惱也越來越多,和父母在一起的時間少了,和媽之間的溝通也越來越少了,傷心的時候是一個人,有問題不能解決的也是一個人,我不想讓媽媽擔心我,所以所有的煩惱和不開心的事我只能放到心的最低處,因為我也知道媽媽也有很多不開心的事,也很不容易,所以能做的我都幫媽媽做,我不想讓媽媽這麼累,我愛我的親人,但我更愛我媽媽。

  其實我只想要一個簡簡單單的生活,我不需要你們幫我安排好一切,同學們都說我很幸福,說我生活無憂無慮,有爸媽幫我安排好一切,可是你知道嗎?這樣的生活不是我想要的,我也知道你們是為我好,不想我受到傷害,怕我吃虧,但你知道嗎?你們幫我安排好一切,我以後的生活可怎麼辦,你知道嗎?每次同學約我出去玩,我聽了好高興,但我不知道怎樣開口向你說,我怕你會不同意,所以我每次都很害怕。你說我的成績不是很拔尖,要努力學習,我也知道,我是姐姐我的一言一舉都會影響到妹妹她們,所以我不埋怨你,我知道你是為我好,媽媽我愛你。

  爸爸,你知道嗎?我好想你呀!我和你見面的時間的真的很少,每次都是因為你有事情要辦,才可以在家多呆幾天,你知道嗎?我多想你能來學校看我一次,能多抽一點時間陪我和媽媽,每次到月底放假,都看到同學的爸爸來接他們,而我卻自己一個人步行回去,那感覺很不開心,可是我不怪你,您這麼忙,工作壓力又那麼大,我能理解你,但你有時間要多點打電話給媽媽和她聊聊天,媽媽雖然表面上說不想你,但我自己她多想你能回家一次,能在家多呆幾天,陪陪她,爸爸,你放心,我已經長大了,我不會再讓媽媽為我擔心的,而且我會照顧好弟弟他們的。

  爸、媽我永遠愛你!

  廣東茂名高州市高州市第一職業技術學校高三:美霞

您正在瀏覽: 我要的僅僅是這些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要的僅僅是這些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