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不僅僅是軍訓那麼簡單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不僅僅是軍訓那麼簡單_6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為期一天半的軍訓生活在陰雨綿綿的籠罩下,略帶遺憾之心地落下了帷幕。在這短暫而又漫長的陰雨天氣中,我們站在寒風中,任由針刺般劃過我們的臉頰。在教官轉瞬即去時,才發現原本有些厭惡的心情,不知何時變成了欽佩,而一開始的 “我再也不想見”變成了一片虛無。也許,一天半的生活使我對軍人不由自主地增添了一層敬意。  

  軍訓生活雖短,但無時無刻都是教官對我們的叮囑與教導。小到立正時手指彎曲併攏,大拇指放在食指的第二關節上;大到教官告訴我們不管是站軍姿還是其他的指令,只要下達了命令,我們就要學會自律。 

  開始了!立正、稍息、向左向右向後轉、跨立、踏步,幾個看似極其普通而又簡單的動作,真正操作起來卻變得如此之難。教官說的對,這不是一個人的事,而是一個集體、一個團隊的事情。不錯,不以個人為主,而以集體為首,這讓我明白了什麼是集體。那是團結,同甘苦,共患難,最後在主席台前會操時,我更是深深感受到了集體的力量。團結一心,邁出一個個整齊劃一的步伐,喊出一聲聲整齊響亮的口號!我第一次感受到自己是在一個集體而不是一個單純的班級。 

  最後,費校長的總結更讓我受益匪淺。軍訓的每一個要求,可以同樣在生活中要求自己,在學習上學會自律。這次軍訓,磨練的不僅僅是我們的意志力與頑強拼搏的精神,更培養了我們的集體榮譽感。 

  一天半,讓我學會像軍人一樣擁有鐵一般的紀律,學會像軍人一樣擁有鋼一般的毅力。在接下來的生活中,勤勤懇懇,調整好心態,以更好的面貌去迎接明天的生活,去挑戰自己。為了留給自己一個美好的回憶。 

  軍訓生活,讓我們在陰雨中抱怨,在寒風中訴苦,但又讓我們在點滴中感受着苦澀與甜蜜。謝謝你,軍訓!

您正在瀏覽: 不僅僅是軍訓那麼簡單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不僅僅是軍訓那麼簡單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