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給汶川小朋友的一封信  陳 9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給汶川小朋友的一封信  陳_9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9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創一(11)班 陳雨墨

  給汶川小朋友的一封信

親愛的汶川的小朋友:

  你好!

  三年前你們發生了大地震,我們都在電視、電腦和報紙上看到了那凄慘的一面——一幢幢幸福的家園被毀,一層層傳來書聲琅琅的教室倒下了……我們聽着那些孩子發出地慘叫,眼睛里情不自禁的流出兩行熱淚。

  當時看着那些紅十字會人員和消防人員趕去救你們時,我多麼想成為其中的一員,去救你們,去安慰你們。可當時我還在千里迢迢的常德,只能看在眼裡,痛在心裡了。

  當他們的父母趕過去時,有些人還頑強地睜着眼睛,可還有些人被可恨無情的災難,永遠地閉上了雙眼。有人看着自己的父母來了,放下學生沉重的雙眼,微微一笑,安心地踏上了去天堂的路程……看着他們爸爸媽媽的樣子,連飯都吃不下去,而且把一根煙吞了下去。心裡有說不出的難受。兩行熱淚再次從眼睛里流出。

  我看不得那感人的一幕,特別是那樣的白髮人送黑髮人,因為往往一些感人的一幕,更能打動人們的心,而且只要我想起感人的一幕,我會感覺心裡難受。

  在09年再看你們家鄉和學校,又有各種幸福的家庭和書聲琅琅地校園。那些失去過一次孩子的家庭又重新開始有了個孩子。一直在心中解不開的心結終於解開了。

  祝:汶川小朋友們天天向上、學習進步!

  陳雨墨

  2010年10月15日

  老師點評:

  雨墨,你採用書信的形式表達了對汶川人們的關愛,真是個富有愛心的孩子!

您正在瀏覽: 給汶川小朋友的一封信  陳9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給汶川小朋友的一封信  陳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