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天使的翅膀 9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天使的翅膀_9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900字  編輯:pp958

天堂中,是快樂與安詳的聖地;人間,感情豐富多彩,喜怒哀樂,厭惡悲傷;地獄,一切是罪惡的根源。天使,聖潔和友善;人類,良莠不齊;惡魔,面目猙獰,充滿仇恨…… 

  有一位可愛的天使在天國中誕生了,與眾不同的是,她還沒有翅膀。要想長出純潔的羽翼,就必須有友善之心。天使四處尋覓。 

  在天堂。天使來到了彩虹婆婆的家。彩虹婆婆告訴她:“友善是發自內心的。我想,你應該到人間去尋找。”“人間?為什麼要到人間呢?” 

  “天堂是充滿友善與安詳,地獄則充滿罪惡,只有人間才有感情色彩。有硝煙瀰漫的戰爭,有安寧祥和的和平;;有至死不渝的真情,有令人不齒的罪惡;有幸福的心境,有悲傷的淚水……這樣強烈的對比,沒有一個天使不動惻隱之心。因此,在人間,一定會喚起你的友善之心的!” 

  在人間。天使四處張望這美好的大千世界。她發現一條渾濁的河流在哭泣,她百思不得其解:天堂的河流都是清澈見底的,可愛的小魚在歡快地暢遊,可人間的河流為什麼渾濁不清呢?天使撈起一條小魚,它已經死了,天使再撈起幾條,一樣都是死了——它們死得很痛苦——天使哭了。 

  天使來到了一座村莊,這裡人煙罕見,樹木都被砍得光禿禿的。她看見了一位老人,那位老人在村頭盼着什麼似的。原來十年前,老人的兒子外出去開天闢地,尋找一片新天地。但整整十年了,還不見人影,也不見信報的聯絡。老人天天在村頭盼啊盼,淚水也流啊流——天使再一次哭了。天使撫慰老人,輕輕地說:“老奶奶,你不要再傷心了,我是上帝的寵兒,我一定會讓你快樂地生活,開心地度過每一天的!” 

  奇迹,奇迹發生了!天使的後背長出了潔白的羽翼,她找到了友善!突然,一個聲音響起:“我可愛善良的孩子,你終於找到了友善。因為你的淚在內心的深處隨感情流露出來——正是你的淚水——聖潔的珍珠滋潤了那污濁的河流和老人乾裂的傷痛。你的微笑多麼的美麗,正是這清醇的陽光蕩滌了心靈的塵埃!你已經擁有了友善,擁有了至高尚的真美!” 

  天使笑了,但她不再回到天堂,因為她深深地愛上了人間,也願意陪伴老人。 

  這就是友善,這就是天使的翅膀。友善喚醒了人間的真愛,真愛感染了大千世界的每一個人——而天使的翅膀便是友善的見證!

您正在瀏覽: 天使的翅膀9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天使的翅膀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