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天使的翅膀 9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天使的翅膀_9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900字  編輯:得得9

回家(一)  

  周日上午8點,一輛黑色帕拉丁跑車在街道狂飆,陳祖明狂野駕駛着,如同駕馭脫韁野馬般,與往日在辦公是冷靜思考模樣迥然不同,彷彿過着雙面人的生活,但着一表現並非是因為緊張的工作壓力,而是因為從小和他相依為命的妹妹“天天”從美國回來.    

  在香港機場停車,陳祖明有些緊張.雖然妹妹經常給自己寄信和照片.可是畢竟四年沒見了.  

  陳祖明在站口等待着,從飛機上下來了一群人.一個女孩吸引了陳祖明的注意;她腳上穿了一雙白色運動鞋,往上看褲子是白色休閑褲,兩邊各帶四個兜,衣服是白色的夾克,長發披肩,一個白色的水晶眼鏡,手拎一個白色.帶有乳白色花紋的旅行包.給人的第一眼的印象就是"酷”.  

  陳祖明看出來了,那就是她四年未見的妹妹.她和照片里的她一模一樣.陳祖明看着她,而她卻四處張望,終於她看見了陳祖明.她慢慢的低下腰,手慢慢的把眼鏡摘下.仔細的看她前面的陳祖明.陳祖明這時,腳下打着節拍,雙手插在褲子兜里,看着妹妹.這時天天注視陳祖明,慢慢着放下旅行包,大叫了一聲:“哥~”並一下子撲到了陳祖明的懷裡.陳祖明抱着她轉了好幾圈,把他放下了.說;"天天,你在美國受了什麼教育?你穿的這是什麼啊?”邊說邊拽天天的衣服袖子,拽着她轉了一圈.“ 什麼啊!着那是在美國受的教育啊!怪就怪媽媽沒給我生的白點.在說你知道我着叫什麼,着叫帥.”說著還給陳祖明轉了一圈,轉完雙手擺在臉旁像朵花一樣,再加上她那甜美的微笑,簡直比花還美.陳祖明這時拍了一下天天的腦袋,"哦”天天叫了一聲.“ 走吧!回家了.”陳祖明說.說完便拉着妹妹的手,拽着她走.  

  “ 哇!黑色帕拉丁跑車.哥,看樣子你混的不錯啊!”天天說 

  "馬馬乎乎了,不過帕拉丁跑車還是買的起的.”陳祖明說 

  天天仔細端詳着帕拉丁,好象在思考什麼.  

  “ 喂,你想什麼呢?喂!”陳祖明見天天不搭理她,便敲了一下天天的頭.  

  “ 啊!你又打我.把我打傻了,我下半輩子你養啊?”天天說.  

  “ 又,我怎麼那麼愛你呢?我養你,誰養我啊”陳祖明說.“ 你在想什麼呢?”  

  "我在想,你開車的樣子呢?是帥的要命啊,還是衰的要命.”天天說 

  “ 那還用說嗎?當然是帥的要命了.”陳祖明說 

  “ 那可不見得!”天天說 

  “ 我問你,你美嗎?”陳祖明說 

  “ 那還用問嗎?”天天說  

  “我是你哥,你的美是我給的 ”陳祖明說 

  “大言不慚 ”天天說  

  這時陳祖明上車了,天天在後面,白眼了他一下.也上車了.

您正在瀏覽: 天使的翅膀9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天使的翅膀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