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天使的翅膀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天使的翅膀_8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得得9

點點星空,天空那一顆顆明亮的星星,象徵著什麼?那是永恆的愛。一位天使,用自己的翅膀,證明了這真摯的愛。

  ——題記 

  附中有一位老教師,他創造了愛的奇迹。 

  他的老伴是腦血栓,導致全身癱瘓,終年躺在床上。她身體不能動彈。可是,他不甘心,他不放棄,他相信一定會有奇迹出現,只要他肯堅持。他肯等。 

  天使為愛等待 

  就這樣他每天給老伴擦臉、洗手、梳頭,每天給她做按摩,希望有一天老伴能站起來,走出這個沉悶的房間,到外邊呼吸新鮮空氣,這是他最大的奢望。 

  等待換來回報 

  轉眼間,四年過去了,他的白髮更多了。一天早晨,他正在給老伴洗手。忽然,他驚喜地發現,老伴的手能動了,他欣喜若狂,漫長的等待終於換來了回報。他更有信心了。從那天起他每天多給老伴做兩個小時的按摩。 

  開口說謝謝你 

  功夫不負有心人。兩年後,老伴漸漸能說出一些模糊的話語。他便又多了一項新任務,教老伴說話。先從最簡單的開始,可老伴總是學不會,他等了這麼多年,他絕不會放棄。整整半年老伴只會說“你好”、“再見”這兩個詞語,他又教老伴說“謝謝你”。有一次,他幫老伴梳頭,梳完后,老伴突然極不熟練地說:“謝…謝……你。”他一句話也說不出來,只是趴在她身上痛哭,像一個受了委屈的孩子。五年半后,老伴終於能夠說出一些簡單的對話。 

  奇迹終於來臨 

  他和老伴說,嘗試着走出家門。老伴搖搖頭,眼神里是極度的不願意。她一字一頓地說:“我…怕 別人…嘲 笑。”他鼓勵老伴:“不怕,有我呢!”漸漸地在鼓勵中,老伴又重新找回了信心。她嘗試下床、扶着牆慢慢走,無論遇到多大困難,她都不放棄,她不想讓他失望。終於,他攙着老伴,走出了家門。站在院子里,那天天氣很晴朗。明媚的陽光撒在他們身上。此刻,他們是最幸福的人。三年後,她能夠陪着他去買菜。他們每天都很幸福。 

  13年的等待,天使實現了他的願望,現在他已經很知足了,因為有她就夠了。 

  仰望星空,那點點明星,是天使的翅膀凝結成的對她深深的愛。

您正在瀏覽: 天使的翅膀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天使的翅膀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