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天使的翅膀(上) 1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天使的翅膀(上)_15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1500字  編輯:pp958

郊外,草坪上。 

 輕輕的風拂動着草兒,清新的空氣緩緩地流動着,不時傳來幾聲清脆的鳥叫聲。 

 兩個女孩,桃欣、藍馨兒正躺在軟軟的草地上,靜靜的聆聽着鳥兒的啼鳴。微風輕撫着她們的臉頰,暖洋洋的陽光灑下來,不刺眼,卻十分溫暖舒服。 

 “桃欣,你看天空,雲,好多雲。” 

 確實,郊外的天空潔凈得沒有一絲污點,雲很多,很厚,它們在空中緩緩的流動着,變幻出許多不同的形狀。 

 桃欣沒說話,她一直閉着眼,這種天氣,讓人很想睡午覺。 

 藍馨兒輕嘆一口氣,繼續凝望天空,凝望着那些變幻莫測的雲。猛地,她眼前一亮。 

 “欣兒,你快看,那兩片雲!”藍馨兒一邊說,一邊坐起了身。桃欣這才眯着眼,望着天空中的雲。 

 “你看那兩片雲,多像......” 

 “翅膀,真的好像啊!”桃欣也坐了起來。 

 女孩喜愛美好、純潔、使人浮想聯翩的事物。當然也會喜歡翅膀,一雙潔白無瑕的翅膀。對它們總會帶有憧憬的情感。 

 “桃欣,你說這個世界上有天使嗎?”藍馨兒托着脖子問她,眼裡閃過一絲憂傷。 

 “有。”桃欣說得斬釘截鐵,沒有絲毫猶豫。“媽媽跟我說過,每個孩子出生時,上帝都會派一位天使守護她長大,只不過我們喜歡叫天使為‘媽媽’。”說這段話時,她眼裡充滿了憧憬。 

 藍馨兒沉默了片刻,嘴裡喃喃道:“媽媽......天使......桃欣,這麼說世界上有天堂??! 

 “當然。” 

“每個人都會進天堂嗎?那天堂也太擠了吧。” 

 桃欣笑了,“怎麼會呢?善良的人進了了天堂,他們只是一小部分人還有一部分人進了地獄,更多的人就又成了人嘛。” 

 藍馨兒又躺了下去,望着雲在緩緩移動。 

 輕輕的風在吹,一些小孩子跑到草坪上來,互相追逐打鬧,天真無邪。甜甜的笑容,清脆的笑聲,被風兒攜着,去播撒快樂的種子了。 

 “欣兒,你確定今天要在這裡過夜嗎?我有點害怕......” 

 “怕什麼呀!不在這裡過夜,我的新帳篷不是白買了嗎?何況又不是只有我們倆今天在這裡過夜,有好幾個人說他們準備要在這裡過夜呢!聽說在這裡,晚上可以看到許許多多星星,我還特地帶了星座圖,準備核對核對。” 

 “桃欣,你聽說過四葉草嗎?就是可以實現願望的四葉草,你聽說過沒?”藍馨兒有些興奮地坐起了身。 

 桃欣點點頭。 

 “我知道你的意思,找四葉草對不?我也想找,藍馨兒,走吧。” 

 太陽漸漸落下,夕陽的餘輝撒下,鋪在地上,薄薄的,像蟬翅一樣輕盈。 

 兩個女孩,一個彎着腰,低着頭;另一個幾乎是趴在地上。太陽給他們穿上了一件金色的外套,給所有的花草都鍍上了一層金邊。 

 兩個女孩一下子都倒在地上。 

 “累,太累了,怎們找個東西都要把人累死呀,呼。馨兒,我都趴到地上去了,你都還能彎着腰,不跪着。” 

 藍馨兒淡淡一笑,“我教你一個方法,保證能讓你舒服些。聽好了,你就想你在晚上看見了許多星星,有很多星座,你就在那裡識星座......” 

  這時,桃欣已經閉上了眼睛,她很累,很想睡覺,於是就按照藍馨兒的方法,一邊想一邊進入了夢鄉......

  “我做了一個夢,夢見了我的媽媽,她穿着一條白色的裙子,脖子上掛着一個形狀像翅膀的飾品,手上挽着一條長長的飄帶,身後是一對翅膀,潔白的,純潔的。媽媽那長長的黑髮披在身後,隨風輕輕地飄動,她的身着是那樣美麗典雅,像一位天使。她微笑着看着我,對我輕輕地說了一聲‘再見’。然後她一邊流淚一邊扇動着翅膀飛走了。我喊了一聲‘媽媽’就去追她,追不到,還摔了一跤,跌進了山谷......然後我一驚,就醒了。” 

  ——桃欣

您正在瀏覽: 天使的翅膀(上)1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天使的翅膀(上)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