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高中作文 > 高一作文 > 天使的翅膀 11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天使的翅膀_1100字

分類:高一作文  字數:1100字  編輯:小景

很久很久以前,有一個小男孩,他非常自卑,因為他的背上有着兩道非常明顯的兩道疤痕。這兩道疤痕,就像是兩道暗紅色的裂痕,從他的頸一直伸延到他的腰部,上面布滿了扭曲、鮮紅的肌肉。所以這個小男孩,非常非常地討厭自己, 非常害怕換衣服,尤其是體育課。但是時間久了,其他小朋友還是發現他身上的那塊疤。 

  “好可怕呀!”“你背上好恐怖!”天真的小朋友們無心的話往往最是傷人。小男孩哭着跑出教室。 

  這件事發生后,小男孩的媽媽特地帶着他找到班主任。小男孩的班主任是一位很慈祥的女老師,他仔細的聽媽媽說起小男孩的故事: 

  “這個孩子剛出生的時候,就生了重病,當時我們本想放棄的,可是又不忍心,這麼可愛的生命,我們怎麼可以輕而易舉地把他丟掉呢?”媽媽的眼睛不覺就紅了,“所以我跟丈夫決定把他救活。幸好當時有一位很高明的大夫,願意嘗試用手術的方式搶救這孩子的生命,經過好幾次手術好不容易把他的命保下來了,可是他的背部,也留下了這清楚地疤痕,也是他曾與生命抗爭的證明。” 

  第二天上體育課的時候,小男孩怯生生的躲到角落裡去換衣服。這時所有的小朋友發出了驚異和厭惡的聲音。“好恐怖、好噁心呀……”“他背上長了兩條大蟲……”小男孩的雙眼禁不住濕潤了,淚水不聽話的流了下來。 

  就在這時候,老師出其不意的出現了,幾個同學馬上跑到老師身邊,比劃着小男孩的背。 

  老師慢慢的走向小男孩,然後露出詫異的表情。“老師聽過一個故事,好想現在就講給你們聽。”小朋友最愛聽故事了,連忙圍了過來。 

  老師指着小男孩背上的兩條顯眼的深紅疤痕,說道:“有一個傳說,每個小朋友都是天上的小天使變成的,有的天使變成小孩時,很快就把他們美麗的翅膀脫下來了。還有的天使動作比較慢,來不及脫下他們的翅膀,這時候那些天使變成了小孩,就會在背上留下兩道疤痕。” 

  “那這是天使的翅膀呀!”小朋友指着小男孩的背部紛紛發出驚嘆。 

  “對呀!”老師露出神秘的微笑。 

  小男孩獃獃着站着,原本流淚的雙眼,此刻停止了流淚。 

  突然一個小女孩輕輕的說:“老師,我們可不可以摸摸小天使的翅膀?” 

  “這要問小天使肯不肯了。”老師微笑着向小男孩眨眨眼睛。 

  小男孩鼓起勇氣,羞怯的說:“好!” 

  女孩輕輕的摸了摸他背上的傷痕,高興的叫了起來:“哇,好棒,我摸到天使的翅膀了!”女孩這麼一喊,所有的小朋友都拚命的跟着喊:“我也要摸天使的翅膀,” 

  後來小男孩漸漸長大,他深深地感謝讓他重振信心的老師。高中時他還參加了全市的游泳比賽,得了亞軍。他勇敢的選擇了游泳,是因為他相信,他背上的那兩道疤痕是被老師的愛心所祝福的“天使的翅膀”。

您正在瀏覽: 天使的翅膀11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天使的翅膀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