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愛上你(10*)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愛上你(10*)_7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小景

元旦快到了,對於我們這班愛玩的人來說,可真是一個難得的機會. 

  班幹部和大把熱心的同學早早的就買好了材料,裝點教室,哇!真是煥然一新!放眼望去,教室的角落裡有很多氣球,這當然是為今天的重頭戲--踩氣球而準備的拉. 

  要說今天的節目可真不少,唱歌、小品、猜謎樣樣俱全."首先是雨為大家帶來的 

《江南》!”沒想到這小子平時不怎麼樣,關鍵時刻還能上台.他一連唱了兩首歌,都博得大家的掌聲.接下來,就是部分男生為大家帶來的小品,同樣也是笑聲陣陣,喝彩不斷.很多別班的同學都擠到我們班的門口看熱鬧,雨又朝他們嚷嚷:"羨慕吧,羨慕吧?有薯片吃耶,要不要,進來拿呀!”結果,那些人一進來,男生就衝上去拳打腳踢,喊着:幹嘛竄班? 

  猜謎的時候是最搞笑的,然出的詞語都是希奇古怪的.什麼:蠟筆小新、周星馳、WC,讓模仿動作的人和猜的人都不知所措.正在我們猜得起勁時,數學老師走了進來,於是就商量着讓雨來做動作,老師來猜.前面幾個詞語雖說不太簡單,但在雨的一再指導下,老師終於還是猜了出來.“青山醫院”!看他怎麼說,果然,把他難住了,還一個勁的手舞足蹈,可是,老師還是沒猜到.雨氣急敗壞的說:"就是瘋子住的地方!”"哦,青山是嗎?”總算明白了. 

  聯歡會到了最好玩的時間,踩氣球!先是男生上場,互相殘殺.女生也是這樣.我和然一起“欺負”別的女生,弄得寧忿忿不平,衝著我倆大聲說:"你們這兩個人,好啊,合起來整我是吧?”女生剩餘的部隊還和男生的殘兵血拚,我在踩掉敵人兩個氣球后,自己也光榮的犧牲了.不一會,戰場上的女生就不見了蹤影.看來還是男生更勝一籌吖~! 

  於是我們就在場外為男生加油,最激烈的是澤和瑋的決鬥,那是場內激烈場外更激烈呀!雙方都有很多的女性支持者,於是這裡一喊:"澤,加油!”那邊也不甘示弱,跟着喊一嗓子.真是搞笑! 

  最後,澤勝出了,不過贏得也是不簡單的.我想,今天大概會是一學期中最高興的一天吧!

您正在瀏覽: 愛上你(10*)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愛上你(10*)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