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三作文 > 愛上你(12*)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愛上你(12*)_500字

分類:初三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歡樂谷一游,略過就不提吧.暑假那段時間,相信很多人都知道,是超女最熱播的時候,而我是最忠實的筆迷.那天晚上,我和表姐在看湖南衛視的快樂大本營,(有筆筆和宇春的),就在我們正看得興起時,我的手機響了. 

  我一看號碼,是然的,就毫不猶豫的接了起來,還特地跑到房間里去聽,能更清楚些.她開口了,沒有叫玩具,而是叫名字,我感覺好陌生,我說你怎麼了.然說:"雅,我不要在當主人了,一點都不好玩,從今以後我不是你主人,我們當回普通朋友好嗎?”其實當我聽到這裡的時候,眼淚就已經流了出來,我帶着哭腔說:"不可能,絕對不可能!”她很平靜的說,為什麼不可能,我沉默,只是沉默,一句話也說不出來.她說:"玩具(白話),好嗎,答應我?”我輕輕的應了聲:"恩.”嘟嘟……那邊馬上掛斷了電話.頓時,眼淚像決了的堤,止不住的洪水,蔓延.我後悔了,我就不應該那樣說,真的就不應該…… 

  我飛奔似的,衝出房間,我要去樓下清醒一下,然後就圍着花園,不停的,不停的,跑步,一直跑到自己站不起來,10點鐘,我才回家了. 

  站在電梯里,我一直幻想,或者說是在許願,一切都是個玩笑.可惜的是,當我打她電話時,她連手機都關掉了.我覺得自己很悲哀,如果下一場暴雨的話,那就好了. 

  過兩天,我們都要考級了,我不知道能不能看見她,如果從今以後都看不到了,我該怎麼過? 

  我們能不能不分手,親愛的別走,全世界都讓你要愛我,難道你就不會心動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愛上你(12*)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愛上你(12*)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