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愛上你是對還是錯?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愛上你是對還是錯?_5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我們在一個陌生的環境相識,第一次遇見你,覺得你很無聊,乏味,沒點幽默感,所以,我對你沒興趣。 

  第二次,經朋友介紹,慢慢地,我發覺我已經愛你愛得不能自拔。後來發現,我在你身旁簡直就是在摧毀着我自己``````每隔幾天不是你找我玩就是我約你玩.跟你玩耍很快樂,你就像孩子一樣,站在我身旁,傻傻的笑,那笑容如天使,要知道天使是很純潔,很美麗的。不管為你付出多大的代價我都願意`````` 

  快期中考了,教室的氣氛完全凝固了,每個人的眼睛和心思都集中在課本上,而我卻整天想着你的笑,想着你那醉人的眼神,想着你堅定的心。你鼓勵我,讓我考個好成績回家給父母,好讓我同意與你交往。可是,現實總是那麼殘酷,我沒能成功,更沒能考好。本來在全年級名列前茅的,竟變成了名列后茅,又被老師訓了一頓。你安慰我說:“勝敗乃兵家常事,別放棄。”對啊,沒有敗戰哪來的勝戰呢!學習就如打戰,最終要接受現實。回家后把成績單交給父母,瞬間,家中烏雲密布,接着雷聲“轟”的打在我頭頂``````烏雲漸漸散了,雷也安靜了,他們問我怎麼回事,我一一說了出來,我以為又會雷聲轟頂,沒想到只是警告我要與你保持距離,每隔一個禮拜才能與你相見``` 

  就這樣,我們每隔一個禮拜相見,每次相見你只是默默的望着我,並沒有責怪我`````` 

  不知道你們猜到他的名字沒? 

  他的名字——象棋

您正在瀏覽: 愛上你是對還是錯?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愛上你是對還是錯?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