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三作文 > 愛上你(4*)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愛上你(4*)_700字

分類:初三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小景

寒假大約只有二十來天,一眨眼的工夫,就又要開學了。 

班上的同學一個都沒有轉走,非但如此,還新來了幾個同學,有一個娘娘腔和個小白臉,真是鬱悶~ 

  學校還給我們換了語數兩科的老師,新的語文老師姓張,數學老師姓吳,有時還真挺佩服同學們的想象力,開學沒多久,就給老師起了外號,語文老師:蟑螂;數學老師:烏龜。每次上課鈴打響時,總會有人在嚷嚷:“這節是烏龜的課!”(真暈) 

  有天中午回到家,媽媽說:“你上學期數學考得不太好,我打算找你們的數學老師給你補補課。”我沒辦法,只好答應了,誰讓自己底氣不足,成績不好?我說:“補課可以,找上學期的徐老師吧,我才不要烏龜來上課。”“啊?”媽媽好像顯得莫名其妙了。 

  班上有兩個關係和我比較好的女生,小豆和芸,她們是兩姐妹。 

補習班在星期六星期天進行,幾乎全是我們班的學生,看得出來,重點班的同學都很抓緊學習。在補了一個多月後,徐老師決定要讓我們和另外一個全是我們班的同學一起上課,沒想到這一決定,讓我認識了一個生命中重要的人。 

  因為人很多,所以要到老師的家裡上。但是當老師通知我上課地點要更改時,我竟然鬼使神差的問了一句話:“然也要去嗎?”老師顯然被我這突然的問題驚了一下,過了一會,他回答:“然要去的。”我對這答案感到很滿意。 

  第一天去上課,我們都是由幾位家長開車送過去的,巧的是,我正拿出和白兔(瑩)發的短信捉弄她,然見我有手機,就問我號碼,我們也互換了手機號碼。 

  那天上完課回去,已經是晚上9:40分了,我走在路上,感到風涼颼颼的。這時,手機響了,是她發來的短信:“晚安,早點休息,明天學校見。”“晚安”。

您正在瀏覽: 愛上你(4*)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愛上你(4*)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