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大際水庫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大際水庫_5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大際水庫 標籤:水庫作文

  今天到媽媽店鋪,姨姨就問我去不去大際水庫玩,因為我平常很少出去玩,媽媽就答應讓我去。

  跟着叔叔和幾個朋友上了車,在去的路上叔叔還停下來再小賣鋪買了許多的東西吃。有餅乾,牛奶,蛋糕等等很多東西。買完這些東西就像大際水庫出發咯!

  不到一會兒,就出發了,出發的路上顛顛倒倒了,就連我們幾個也搖來搖去的,差一點就把我們吃的早飯吐出來了,難受死了。我們幾個一直在哪那裡叫。

  經過一路的顛簸,終於到了水庫,我一下被這美麗的景色所迷倒了:波光粼粼的水波在水面上輕輕搖蕩,水的顏色碧綠碧綠十分清澈;四壁是連綿不斷的群山,時而從遠處傳來幾聲鳥的鳴叫讓水庫顯得更加幽靜,魚兒在水中歡快得遊動,給水庫增添了一份生機。水庫披上了一層淡淡的金紗,讓水庫顯得更加光彩照人,引人入勝。

  接下來就去玩咯!

  山上的景色非常的美。水庫的水中有許多橘子,一排排金燦燦的美極了!讓我進入了大自然中。

  我們一路上都在照相,幾乎沒停過,每個景色都很漂亮,一個都不放過,叔叔的手都照酸了。說實在的真的很好玩!

  大際的水庫雖然水不多,但是景色很不錯,值得欣賞,我都被那裡的景色給迷住了,現在還在回味中!

  福建南平建甌市建甌市東峰中學初一:任文婕

您正在瀏覽: 大際水庫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大際水庫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