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一年級作文 > 游龍灣套水庫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游龍灣套水庫_700字

分類:一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pp958

   今天星期六,我和爸爸一起,騎上我的“藍豹”(自行車),到龍灣套水庫去踏春。

   路上,迎着暖洋洋春風,沐浴着溫暖的陽光,我和爸爸吹着快樂的口哨,唱着美麗的小曲,向龍灣套水庫奔去,活潑可愛的“藍豹”在我腳下生風,我們一路狂奔,路邊的樹木一片片的被我們甩在了身後,就連風兒也自愧不如,一陣陣的從我們的耳邊滑過。

   不過,好景不長,一會兒,我就被高低起伏的山路給難住了,山路崎嶇,風兒也跟我作對,吹的我一點都騎不動了,真想一屁股住在地上好好的休息一陣,但爸爸說:一定要堅持,只有堅持才能勝利,否則,越是休息越是走不動。我咬了咬牙,心想:逆水行舟,不進則退,一定不能半途而廢,我又充滿了信心,登上了我的“藍豹”。

   我們終於來到了龍灣套水庫,啊,一望無際的龍灣套水庫就在我們眼前,碧波蕩漾的水面,不時的泛着水花。也許是可愛的魚兒也感覺到了春天的來臨,在水底遊戲吶。水庫的中央還有一隻“龍船”,氣勢磅礴大船頂上還建了紅色的頂棚,不知是哪個皇帝也和我們一樣有雅興,來水庫遊玩呢,爸爸說那是附近村裡的人在水庫里建的大船,供人們遊玩的。一池的碧水,一浪一浪的推向岸邊,好像要撕開堤壩,自由自在的向水庫下面的河溝流去。兩邊的山巒,也失去了以往的鬱鬱蔥蔥,變的有些蒼白,但爸爸說,我們分明又看見山上的樹木又露出了春的生機,“野火為不燒盡,春風春又生”,山山水水,一草一木,不正是在向我們展示着春的氣息嗎?

   回來的路上,我興奮的向大山招手,美麗的龍灣套水庫,等到夏天時,我還會來看你的!

您正在瀏覽: 游龍灣套水庫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游龍灣套水庫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