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畫畫,真讓我着迷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畫畫,真讓我着迷_6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  一條一條的細線勾勒出少女的弧線,陽光下,女孩的笑容如此燦爛。——題記

  畫畫,這個充滿藝術的詞我是從何時開始喜歡的呢?我不止一次問我自己,然而,回答這個問題的永遠是一個聲音,一個埋藏在內心深處的聲音:喜歡還需要理由嗎?

  是呀,喜歡不需要理由,我豁然開朗,但思緒又不禁飄遠……

  一個悶熱的下午。有一個七八歲的小女孩在書房地上坐着,此時,鋪滿一地的稿紙,而小女孩在用鉛筆打着底稿,汗水浸透了她的衣衫,可她臉上卻洋溢着幸福的笑容。這個女孩就是我。午後的陽光是最毒辣的,房間的溫度超過了30攝氏度,小女孩的媽媽招呼她下樓吃西瓜。可她卻固執地搖了搖頭:不,我不要,我還沒把底稿畫完呢。無奈,媽媽只好走了,那時的女孩要參加一個市級比賽,於是她花了大量時間撲在畫畫上。

  “下來,小菲(化名),快跟我們玩!”一群小夥伴在樓下催促着,而女孩又固執地搖了搖頭,繼續畫她未完成的底稿。

  陽光射進房間,射在女孩的臉上,女孩手中的鉛筆動得更快了,一條線……淡淡的線條呈現在畫紙上。終於,她的臉上洋溢着快樂的微笑。女孩的衣衫濕透了,可她卻渾然不知,大概是她太入迷了吧。

  皇天不負有心人,女孩的作品拿了一等獎,她真得很高興。記得指導老師問過她:小菲,你真得很喜歡畫畫嗎?為什麼喜歡畫畫呢?女孩眨着大眼睛說:喜歡還需要理由嗎?當時,指導老師激動地哭了,而女孩卻丈二和尚摸不着頭腦。

  女孩現在上了初中,她長大了,但她還是一如既往地喜歡畫畫。悶熱的下午,還是會看見她在書房地上坐着,面前是一大堆的畫紙。她堅信,痴迷畫畫不需要理由!

  初一:徐星月

您正在瀏覽: 畫畫,真讓我着迷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畫畫,真讓我着迷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