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美麗的白溪水庫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美麗的白溪水庫_7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得得9

今天,我們懷着愉快的心情到白溪水庫遊玩。 

  一早,我們乘坐的汽車在新建的高速公路上飛馳。透過玻璃窗,只見公路兩旁綠樹成蔭,鮮花盛開;遠處山巒疊障,雲霧繚繞,真似人間仙境。 

  “到了,到達目的地了!”不知是誰喊了起來。下了車,首先映入眼帘的是雄偉壯麗的群山。接着,你會聽到小溪嘩啦啦的流水聲。啊,多麼清脆,多麼美妙的聲音呀!我好像還是第一次感覺到小溪流水的歡快與動聽! 

  走過山路,無邊無際的“茫茫大海”——白溪水庫呈現在眼前。水波微微地蕩漾着,此起彼伏。突然,一艘汽艇箭一般地駛過來。一層層白色的浪花在汽艇的兩側飛快地翻卷而去。我歡呼起來:“汽艇,汽艇來了!”過往的遊人也被我的興奮感染了,都不由自主地停下了腳步。我悄悄地趴在爸爸的耳邊說:“我想去乘汽艇,您同意嗎?”爸爸微笑着點了點頭。坐在汽艇上,我如歡快的小馬,左顧右盼。“開船啦!”一聲令下,汽艇飛馳而去,前面雪白的浪花四處飛濺,我連忙把手伸出去,哇,浪花濺到了我的手上、臉上、嘴裡,涼絲絲的,甜滋滋的,那種感覺妙不可言,真爽啊! 

  下了汽艇,我們在涼亭里休息了一會兒,就開始爬山了。“嗨喲,嗨喲,大家快跟上喲!”我邊喊邊爬,似乎渾身有使不完的勁兒。不過剛過了半山腰,我就感覺兩條腿像灌了鉛似的,再也抬不起來了。我邊擦汗邊對爸爸說:“爸爸,我爬得都快累死了,歇一會兒吧!”爸爸拍拍我的肩頭說:“你想被大山征服嗎?”望着爸爸鼓勵的目光,我堅定地說:“才不會呢!”於是我們又繼續上路了。我一口氣爬到了山頂,眺望遠處,美景盡收眼底。我的心底升騰起勝利的喜悅:嘿,大山,你終於被我征服了! 

  啊,美麗的白溪水庫,你在我的心目中永遠是最美好的!指導教師:王玉

您正在瀏覽: 美麗的白溪水庫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美麗的白溪水庫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