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**我渴望小荷作文網能公平**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**我渴望小荷作文網能公平**_3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同學們: 

  什麼是公平?或許大家都知道。但是,在我們的作文天地——小荷白雲飄飄網中卻存在這不公平的現象,這是不好的。 

  一些同學,自己寫了作文,到聊天室去到處宣傳。讓人給分,讓人評價,然後就獎分給那個人。有的同學,在聊天室里交了朋友,就是為了讓朋友點評自己的文章,這樣的人還是少數的。這種人只是為了自己的利益着想,給小荷白雲飄飄網的公平抹黑,這種人是可恥的!如果你的作文好,自然會有人來評論的,我們要做個光明磊落的人,不是么?

  希望沒有做過這種事的同學不要做,做過這種是的同學以後改正,好嗎?(*我真心地希望,小荷白雲飄飄網是公平的*) 

  {我並不是罵任何人,我只是希望那些人能該正!!}

您正在瀏覽: **我渴望小荷作文網能公平**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**我渴望小荷作文網能公平**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