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的良師益友——小荷作文網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良師益友——小荷作文網_3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小荷白雲飄飄網的用處可大了,那上面有一篇篇精彩有趣的範文;有作文指導;還有作文技巧等等,可以說是應有盡有了。 

  記得有一次,老師布置了一篇寫景的作文,我回到家搜腸刮肚,就是想不出該怎樣寫這篇文章。就在我苦苦思考的時候,電腦挺身而出,好像在說:“打開我,小荷白雲飄飄網可以教你怎麼做,你還等什麼?”我趕緊打開電腦,進入“小荷白雲飄飄網”。在那裡,我就像一條小魚,在知識海洋中遨遊。我特別關注寫景篇,看了幾篇文章,找出了寫景篇的技巧,我茅塞頓開,寫了《黃昏》這篇文章,還得了優+呢! 

  班上有幾位同學作文成績一直都不好,正當他們苦惱的時候,我極力讓他們用小荷白雲飄飄網。是啊,小荷白雲飄飄網那麼好,怎麼能不用呢? 

  小荷白雲飄飄網——我的良師益友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良師益友——小荷作文網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良師益友——小荷作文網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