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窗外的薰衣草開了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窗外的薰衣草開了_7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小景

薰衣草的花語是等待愛情。

  ——題記

  昏暗的房間,加上一點動靜都沒有,總讓人覺得有點——

  “鈴鈴鈴……”突然響起的鬧鐘聲打破了這一片寂靜。一隻纖細的小手從被窩裡鑽出來,往鬧鐘上一按,原本吵鬧的房間瞬間又變回原先的沉靜。

  終於,有個人從被窩裡爬了出來,直徑的走向窗旁,拉開窗帘,一道強光射了進來,映入眼帘的是一片紫色的薰衣草花海。

  “開了,開了!”等待的幸福終於要來臨了,女孩的眼角不知覺的流出眼淚,“我等你好久了。”

  曾經有一個人,親手為她在這片田地播下了種子,同時播下了幸福。也給過她一句承諾:花開了,就是我回來的時候。

  如今,薰衣草開了,幸福也要來了。這是女孩最期待的。拿出男孩當初離開時給她的紙條,上面寫着一串數字,他說過,等它開了,你就可以打電話給我。

  撥通了電話,可惜那邊傳來的不是她期待的聲音,而是一位聲音很甜的服務員小姐的聲音:請查證后再撥……

  就這樣,她再也沒有辦法找到那個男孩,唯一的聯繫方法就這樣的沒了,心裡的期待也這樣的破滅了。“難道窗外的薰衣草是騙人的嗎?”

  她等了那麼久的花,開了。可是,是開的太晚了嗎?幸福已經不經意的從自己手中溜走了。

  “只要它開了,我就會回來。”

  “真的嗎?那它什麼時候開呀!”

  “吶,拿着!”男孩往女孩的手裡塞了一張紙條。

  “這……”女孩有點疑惑着看着男孩。

  “等它開了,你就打紙上這個電話給我,好嗎?”

  “嗯!好!”女孩滿臉溢滿了幸福。

  ……

  幸福總在自己的天真里流逝……

  窗外的薰衣草開了。

您正在瀏覽: 窗外的薰衣草開了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窗外的薰衣草開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