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我最崇敬的是你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最崇敬的是你_6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我最崇敬的人是你,你用生命最後的七十六秒,把生的希望給了他人,我最崇敬的人是你,你用生命的最後七十六秒救了全車二十四條生命,我最崇敬的人是你,你用堅強的毅力堅持了七十六秒,我最崇敬的人是你,你就是“最美司機”——吳斌

  你我並不相識,但是你的事迹感動了全中國。我是在一次看電視的時候認識你的,那是《中國夢想秀》節目認識你的,但我沒看到您,來“追夢”的是你救的那二十四個人,我知道了您以去世,但你永遠活在我們的心中。

  2012年5月29日,吳斌在杭州某地的高速中正常運營着。突然,迎面不知從何飛來一塊大鐵皮。“嘩啦”一聲,堅硬的鋼化擋風一下被鐵皮擊得粉碎,一塊碎片頓時扎進了吳斌的肝臟,他猛然感到一陣劇痛。他想到了急剎,可是根據他多年的駕駛經驗,急剎必然會導致翻車。自己和24名乘客無法自保。於是他一邊剎車,一邊用另一隻手駕駛着方向盤緊急將車向停道上拐去。當一切安排妥當后他才咬着牙走下座位,忍着劇痛說:“別亂跑,注意安全。”之後乘客們為他打了120急救電話。他被送往了醫院一個普通司機用七十六秒的時間,體現出生命的無限的價值,譜寫了一麴生命讚歌!

  在我看完了那七十六秒時,我流淚了,那是感動所生的熱淚,隨之而來的是一陣陣的心酸,一種說不上的心酸。你的事迹不只感動了我,還有整個杭州,還有整個中國!

  你的行為,你的精神,是我們用遠不能忘懷的,你是我最崇敬的人,我最崇敬的人是你,而你是——吳斌

  初一:偶像萬萬歲

您正在瀏覽: 我最崇敬的是你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最崇敬的是你 暫無評論